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多个新盘学区确定

无锡日报  2015-06-04 09:55

[摘要]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学区划分情况,随着今年入学政策的明确,数十个新楼盘的学区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为了让孩子上个好学校而购置学区房的家长得以松了一口气。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学区划分情况,随着今年入学政策的明确,数十个新楼盘的学区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为了让孩子上个好学校而购置的家长得以松了一口气。

不少新楼盘出现在了学区名单中。蠡湖中心小学的学区新增蠡湖香樟园、路劲天御、瑞湖华庭三家楼盘;香溢紫郡的对应学校为春城实验小学; 清枫华景的对应学校为新区实验学校; 对学区宣传多年的保利达江湾城也首次出现在学区划分中公示,其对应小学为连元街实验学校。有一些家长认为学区划分变化不大,在这里要提醒家长,由于政策和城市发展因素,一些学校施教区域会不断调整,原来的学区有可能变为非学区。每年会对学区范围进行微调,购房者需事先了解清楚。

与此同时,随着锡山实验小学的投入使用,锡东新城多个新盘也有了可供入读的小学。锡山实验小学的对应学区范围为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核心区内,锡沪路以南,锡东大道以西,锡山大道以北,吼山大道以东的区域,涵盖了碧桂园、红豆香江豪庭、恒大城等多个新盘。据悉,未来在太湖新城等新兴居住区还有多个新建小学将投入使用,更多新盘的对应学区也将随之确认。

在此次公示的学区划分中,受关注的锡师附小太湖新城校区的学区楼盘依然未做调整。目前,属于其学区的楼盘仅有苏宁悦城、绿城玉兰花园东苑和金匮里三家。此前一直宣传自己是锡师附小学区盘的雅居乐中央府并未出现在名单上,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楼盘目前尚未交付入住,因此未达到学区公示标准,但相关学区工作已经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