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阳上品欢乐南京行 嗨翻天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6-02 09:28

[摘要] 长空朗日,正是一年好时节,也正值弘阳集团迎来19周岁生日!“弘阳19载,有你更精彩!”之无锡弘阳上品欢乐南京行也于5月30日拉开了帷幕。弘阳上品的业主及客户们通过参观弘阳集团企业文化馆、南京地产项目、品尝美食、畅玩弘阳欢乐世界等一系列活动,近距离亲身感受到了弘阳集团“以诚筑城”的强大魄力。

长空朗日,正是一年好时节,也正值弘阳集团迎来19周岁生日!“弘阳19载,有你更精彩!”之无锡弘阳上品欢乐南京行也于5月30日拉开了帷幕。弘阳上品的业主及客户们通过参观弘阳集团企业文化馆、南京地产项目、品尝美食、畅玩弘阳欢乐世界等一系列活动,近距离亲身感受到了弘阳集团“以诚筑城”的强大魄力。

5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弘阳上品到达南京弘阳集团企业文化馆,并由专业的讲解员向业主及客户们详细讲解了弘阳集团由1996年至今,以“构筑城市价值”的运营理念及以诚筑城的品牌精神等。

第二站,弘阳上品业主及客户一行来到位于江北大桥北路的弘阳地产销售中心。了解了弘阳在江北的整体产业布局,并被超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及庞大规模的地产项目给深深震撼到了。

随后参观的南京地产实景区更是给业主及客户们各种惊喜,也对弘阳地产项目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小区内绿荫繁花、亭台楼榭、绿茵草坪上随处可见的趣味小品……无不彰显了弘阳地产对产品的用心与细致。更有超大7000㎡的人工湖,让前来参观的业主们惊叹不已,连连称赞。看过南京地产的实景景观区后,弘阳上品业主们纷纷表示很放心与满意,因为他们知道弘阳上品的景观便是以南京地产的为标准,虽然因地块限制没有湖,但绿树成荫、繁花似锦那是肯定的了!

中午的大餐当然是在弘阳精品酒店啦!中午进餐时向咱们业主及客户传递的宗旨就是:“吃好喝好,吃饱了才有力气玩!”因为接下来就到了本次活动的高潮——游玩弘阳欢乐世界。

弘阳欢乐世界是国内大室内外嘉年华主题乐园!童趣的场景,丰富的游玩项目,不光是小朋友玩的尽兴,大人们也是玩的不亦乐乎。

欢乐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弘阳上品欢乐南京行在业主和客户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在回程的途中,次来弘阳集团的业主感康的说:“虽然买了弘阳的房子,但并不怎么了解弘阳,今天来弘阳集团走一圈,才知道原来弘阳实力这么强,规模这么大!”而不少业主及客户除了对弘阳实力的认可,也对本次活动细节上的贴心,行程的安排表达了满意与感谢!

项目地址:崇安区广瑞路与锡沪路交叉口(东北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6498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