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雅园:为习大大服务的元首级物业 你值得拥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17:15

[摘要] 前几日,敬爱的习大大视察杭州,并前往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杭州城建总体情况。而为习大大此次到访进行服务保障工作的,正是连续5年荣获国内客户满意度的绿城物业。

前几日,敬爱的习大大视察杭州,并前往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杭州城建总体情况。而为习大大此次到访进行服务保障工作的,正是连续5年荣获国内客户满意度的绿城物业。绿城服务的金字招牌——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物业服务体系,并被绿城•雅园等绿城豪宅引入,为高端人士提供专属、尊贵的元首级物业服务。

习大大视察,绿城物业完美尽心服务

5月26日下午,为迎接习近平总书记前来视察,绿城服务特调派得力干将,全力配合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外围安全保卫、设备保障及车辆引导工作,确保现场井然有序。而在此前一周时间,绿城服务工作人员就已同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和杭州市民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集结待命,为此次重要接待全力筹备。

在接到任务后,绿城服务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安保、保洁、工程等各项工作做了详尽部署。会后,紧急调派专业公司清洗展馆外墙,当晚工作人员连夜布置绿化,一直忙到凌晨;20日,秩序维护人员以苛严要求调整展板位置,保洁员认真打扫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清洗走廊边的小石子,不放过每个细节;工程人员巡视照明、电梯、消防设备,并多次举行应急演练……

绿城•雅园园区服务,巅峰之选

20年风雨前行,绿城一直以品质赢得业主支持与行业敬仰,每到一城,必定倾尽全力打造城市封面级作品。绿城•雅园传承绿城玫瑰系别墅血统,于太湖十八湾西侧,为锡城层峰人士倾献的法式独院别墅。

绿城•雅园引入中国行业领先的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海豚计划”、“红叶行动”、“私人管家”和“24值班经理”等服务无不以的标准、的用心为客户展示出专属、尊贵的标签。绿城服务因其严苛的标准,才能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杭州的“御用”物业,才能成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层峰人士的不二选择。

约520-800㎡的传世级家族别墅,设计师通过十几轮的规划和修改,得以呈现尺度宜人的4-5套房,主卧、次卧、父母房均具备独立卫浴空间,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享受到生活的舒适与私密。约200㎡的地下室,可依据主人兴趣而自由改造,酒窖、雪茄吧、健身房、影音室等极尽可能地满足高端生活的社交、娱乐需要。

绿城玫瑰系法式独院别墅绿城•雅园劲销1亿,10栋限量臻品现已加推,恭迎品鉴典藏!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811052

项目地址:滨湖区胡杨路与刘闾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