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陆首个赴台免配额限制高端游团无锡首发

江南晚报   2015-05-28 11:18

[摘要] 大陆首个赴台免配额限制的高端游团队在无锡出发。据悉,一般去台湾,不论跟团还是自由行,都需要受入台配额限制,无锡地区赴台旅游的排期已经排到了7月份。

大陆赴台免配额限制的高端游团队在无锡出发。据悉,一般去台湾,不论跟团还是自由行,都需要受入台配额限制,无锡地区赴台旅游的排期已经排到了7月份。但近台湾观光局颁布新规后,针对高端团队可免除配额限制。此次,无锡共有12名游客参加高端游团队,他们仅提前了一个星期就组了团,将在台湾完成6天行程。

据了解,这次高端团的价格比普通团高出一倍以上,每人团费达到8880元。据带团领队黄颐介绍,首发团团费已经是优惠的了,正常报价接近1万元,报团游客平均年龄在45岁左右。他们搭乘飞机坐的是公务舱,饭店都是五星级酒店,用餐也是豪华标准。记者看到,这个团队的6天行程主要游览台北、花莲、宜兰,其中除了参观台北故宫博物院及101大楼外,还安排了家屋初体验、奇美部落体验等新奇的深度旅游项目。该团被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认定为大陆赴台高端游首发团,也让无锡成为大陆赴台高端团的个组团客源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台湾线路仍是无锡旅游市场炙手可热的线路之一。台湾游因受配额限制,往往需要提前几个月排队,现在常规团队排队到了7月10日左右,自由行排队排到了7月1日左右。但今年5月1日,台湾地区观光局和移民署公布了新大陆高端团队赴台免除配额限制的决定,赴台高端团享有配额绿色通道,不用再等配额排队。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要符合高端团队,必须要满足5个必要条件,其中包括在台期间住宿酒店2/3必须是观光局评定的五星级酒店;全程正餐用餐标准必须达到1000台币每人每餐(约折合人民币200元);全程无任何指定购物店及自费项目;团队用车必须是出厂5年以内车辆,并且日行公里数不得超过250公里等。除此之外,送件过程也需要提供多达10项的团队证明和材料,入台证审核周期约为7个工作日。

据无锡中旅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规出来后,一些时间上比较难以支配且有经济实力的游客,去台湾就更方便了。高端团的行程可以根据客人不同需求来定制,包括此次暑假他们还将推出亲子高端台湾旅游团,可根据孩子和家人的共同旅游需求定制,在吃住和活动内容安排上会更舒适和人性化。

 》》》》推荐阅读

保利地产转型:全面试水商业 养老 旅游地产

无锡开发商刮起"清新风" 科技住宅旅游地产受关注

旅游地产或将成为新增长点 万达城涨价超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