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城天元世家:大师护航 琴动锡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7:51

[摘要] 一席荣耀,十载大成。值银城筑鼎无锡十年之际,感恩一城眼光,天元世家&京梁合同步推出限量绝版珍席耀世钜惠,力度空前,房源告急!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比赛新闻发布会暨EliseYun大师班开幕仪式,6月7日闪耀天元!

施坦威钢琴比赛——一场来自国际的音乐赛事,

自天元世家的“召集令”一出,也似乎成为了无锡古典音乐界的一场盛事。

此时,孩子们的音乐梦想瞬间插上翅膀,

报名者纷至沓来,

参赛的激情鼓舞着每一个琴童的心。

银城地产必将火力全开!

将本次赛事打造成无锡史上豪华阵容、大型规模、引人瞩目的音乐盛况,

为孩子们勾勒一次完美的梦想之旅!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比赛新闻发布会将在当天震撼上演!

这不仅是一场大赛的启动仪式,

更有大师级人物——美国知名钢琴家Elise Yun博士驾临助阵,

循着琴声觅知音,现场传授的钢琴技巧和多年心得体悟。

美国钢琴家Elise Yun,她的演奏以“淋漓尽致的音乐表现力和音乐才智”而广受称赞,她给予拉威尔G大调协奏曲的完美演释也证实了这一论断。她曾作为“纽约国际艺术家比赛”的获奖者在纽约卡内基独奏厅演奏。

作为一位繁忙的室内乐演奏家,她多次在纽约麦金音乐厅、纽约电台和波士顿电台演奏,她也曾赴意大利、奥地利、法国、日本、韩国及中国举行音乐会。她曾任教于她的母校威斯利大学,后任教于威拉美特大学。她热衷于学习研究和推广著名的瑞士教学法Dalcroze Eurhythmics,并获得不俗的成效。

你想和Elise Yun博士来个面对面现场交流吗?

你想听Elise Yun博士在西方钢琴教育的耳融目染和有趣的故事吗?

你想让Elise Yun博士偷偷告诉你她苦心总结出的学习要领吗?

你还想让Elise Yun博士教会你哪些?

这一切,由我们为你实现!

活动时间:6月7日13:30—16:00

活动地点:天元世家接待中心

索票热线:400-890-0000 转 664116

(所有报名参赛的琴童均可报名参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席荣耀,十载大成。值银城筑鼎无锡十年之际,感恩一城眼光,天元世家&京梁合同步推出限量珍席耀世钜惠,力度空前,房源告急!

府隐城心,墅藏天下,滨水实景现房,顶礼世家门楣。盛惠开筵,厚惠无欺!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664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