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荟】全能MINI公寓 一场颠覆性的革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4:38

[摘要] 2015的夏季还未真正到来,西城荟MINI公寓已经为这个夏季提前注入热量,全新概念的MINI公寓,以产品力与超高性价比席卷整个锡城,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颠覆性空间体验。多元复合空间,全能小家,专为有梦想的年青人而造!

“这个时代需要改变!”

2015的夏季还未真正到来,西城荟MINI公寓已经为这个夏季提前注入热量,全新概念的MINI公寓,以产品力与超高性价比席卷整个锡城,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颠覆性空间体验。多元复合空间,全能小家,专为有梦想的年青人而造!

6不用/创造一场颠覆性的革命

*不用找了

永利地产,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06年进驻无锡,历经10年悉心经营,潜心钻研,首创西城荟MINI公寓,以约30m2户型,完美演绎厘米化空间设计理念,为锡城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小空间,大生活,一切因MINI而改变。

*不用愁了

西城荟MINI公寓,约30m2小户,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超低月供,品质生活零压力,轻轻松松供起一套房,从此不用为租房苦恼,成功迈入有房一族。

* 不用换了

约30m2经空间设计师量化设计,整合化一的立体空间,让分割之后的功能区域更完整,100%超大空间利用,轻松实现办公、聚会、睡眠三种生活模式的全方位切换,为使用者带来全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 不用堵了

钱桥大街与盛岸路的拓宽与贯通,地铁3号线苏庙站的即将建设,快2路、4、15、60、115、126、206、608、615路公交线更是市中心、惠山、蠡湖景观区等,满足各方向出行需求,交通的迅猛发展给予出行者更多的便利。

*不用闷了

西城中心繁华商圈,坐拥近10万m2的西城荟一站式体验式消费商业带,钱桥菜场、麦德龙、世纪联华、易初爱莲等大中型超市等环绕四周,极大提高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在休闲娱乐方面:惠山森林公园、动物园、梅园及蠡湖景观区也可方面到达,也提高了居民的户外生活品质。

*不用算了

西城荟MINI公寓,具有抗通货膨胀、本金投入风险低、固定资产保值性、低投入高回报四大投资特性。专业空间设计师悉心打造,为办公、自用、投资三相宜,周边藕塘职教园区、私企众多,为租赁带来无限可能。固定资产搭配绝佳品质、核心地段、客群基础,成就租赁高获益,成为远超传统理财方式的投资。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83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