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之夜 绿城雅园名流奢享沙龙暨加推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11:25

[摘要] 百年艺墅绿城雅园以绝版湖山收藏天地精华,三重院落传承风华世家,2015年首开劲销1亿,以无锡豪宅里程碑式的作品征服了众多行业领袖,引得全城争藏。如今,绿城•雅园用心、用情去演绎对生活的礼遇,以高昂的势头不断精进,限量推出10栋臻品法式独院别墅,礼献无锡精英仕族,再创风华!

5月23日,“涵养大境财富之夜”绿城•雅园名流奢享沙龙暨加推盛典隆重举行。座驾迈巴赫、时尚璀璨的维密大秀、激情不断的拉斯维加斯、香醇的勃垦第美酒、精致可口的法餐……种种与名流、奢享等高度契合的元素纷纷呈现在绿城•雅园。全场活动吸引了无锡民营企业家协会、安徽商会、无锡市工商联、清华紫荆女神俱乐部、中升星辉奔驰、玖富财富机构、太寻珠宝艺术馆等200余组客户和媒体到场。

下午四点,奔驰系列新车开启现场试驾,元首级座驾迈巴赫也现身绿城•雅园,具工艺、奢华内饰、前沿科技、舒适于一身,堪称领袖阶层的移动行宫。而这样的迈巴赫,也不禁令人联想到绿城•雅园,中国一流的别墅造诣、可传百年的考究品质、张弛有度的空间,犹如专为无锡高端人士打造的奢华宫殿。

装修奢华的独栋样板间内,精心准备的法国勃艮第红酒、鲜艳诱人的马卡龙,成为来宾们参与互动时助兴的“必需品”。

有人在拉斯维加斯游戏中斗智斗勇,赢下“巨额”筹码,换取钟意奖品;有人在马卡龙DIY区一试身手,圆了“糕点师”的梦想;也有人在珠宝展示拍卖中,或饶有兴趣地鉴赏国宝级翡翠,或“舍我其谁”地拍下自己心仪的珠宝。宽阔的会客厅、地下室为名流生活娱乐提供了丰富多变的空间。

晚上六点,活动准时开始。绿城•雅园项目总经理邵总在欢迎致辞中表示,绿城•雅园作为无锡首座玫瑰系别墅,承载了绿城对理想人居的完美愿景,通过精挑细选的择址、精益求精的园区规划,为业主创造实现人与人、人与自然和人与自我精神世界和谐交融的人文居住氛围。匠心之作没有辜负无锡高端人士,首开热销过亿,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绿城•雅园的客户表示感谢。

随后邵总宣布绿城•雅园正式应市加推10栋法式独院别墅,并且与中升奔驰、玖富理财、太寻珠宝的领导共同举杯,预祝雅园加推大卖的同时四方也正式开启了合作战略联盟。

自由不羁的吉普赛舞蹈《弗拉明戈》、热情奔放的夏威夷草裙舞,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土文化在绿城•雅园绽放开来。由外籍魔术师带来的神奇表演,更是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见证奇迹的时刻”纷至沓来,着实令人目不暇接。

压轴表演珠宝大秀和维多利亚的秘密更是把“财富之夜”演绎到,千万级的珠宝展示让全场熠熠生辉,维密秀的高贵与典雅更为名流专享增光添彩。

在全场活动过程中,玖富理财、太寻珠宝、中升奔驰和绿城•雅园分别抽出各自的幸运大奖,将青花瓷茶具、紫砂杯、奔驰拉杆箱、奔驰自行车和iwatch等奖品送给来宾,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百年艺墅绿城雅园以湖山收藏天地精华,三重院落传承风华世家,2015年首开劲销1亿,以无锡豪宅里程碑式的作品征服了众多行业领袖,引得全城争藏。如今,绿城•雅园用心、用情去演绎对生活的礼遇,以高昂的势头不断精进,限量推出10栋臻品法式独院别墅,礼献无锡精英仕族,再创风华!

项目地址:滨湖区胡埭路与安泰路交叉口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110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