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国联房产:优惠高选择多 成交还送惊喜大礼

——无锡春交会专访无锡国联房产企划经理王媚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8:00

[摘要] 2015无锡春季房展会于5月22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在“红五月”无锡楼市成交一路飙升,房展会在促进房企去化的同时,更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置业的好时机。无锡房天下直击春交会,追踪报道第一手楼盘优惠,为购房者买房选房带来直接可观的信息。

编者按:2015无锡春季房展会于5月22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在“红五月”无锡楼市成交一路飙升,房展会在促进房企去化的同时,更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置业的好时机。无锡房天下直击春交会,追踪报道手楼盘优惠,为购房者买房选房带来直接可观的信息。

无锡国联地产

无锡国联房产企划经理王媚艳

房天下:在房交会期间贵项目会不会推出一些优惠措施来回馈购房者?

王经理:这次房交会我们主要带来了国联乐园88-143平的热销优享户型,还有恒园的御山院墅产品、品园的公寓产品。作为轻易不搞优惠的国企开发商来说,我们这次也精心挑选了2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相比平时而言,高优惠达到12万元。恒园别墅产品,位于惠山脚下,首付250万起。品园的公寓首付6万起就能在北塘安家。除了购房优惠,我们还为房交会的客户准备了小礼品,在房交会期间成交的客户,除了有价格优惠外,还能获得富安娜蚕丝被一套。

房天下:楼盘下一步有没有一些营销动作呢?

王经理:在刚刚过去的5月20日我们筹办了一个“5.20为爱助跑”的活动,旨在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项目,让客户知道,我们不仅仅是开发商,还能为他们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