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树湾:约89-124㎡完美户型 五月火爆热销

——以经典之名 传承生活之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5:56

[摘要] 在诗人舒婷的笔下,橡树是伟岸的男子,有着铜枝铁干,有着伟岸的身躯与坚持的位置。在我们心里,橡树更像一个家长,维系着脚下的土地,以丰茂的枝干撑起一片天空,给家人幸福和稳定。以橡树之名,烙印土地,华润•橡树湾,与您携手,共同谱写生活。

在诗人舒婷的笔下,橡树是伟岸的男子,有着铜枝铁干,有着伟岸的身躯与坚持的位置。在我们心里,橡树更像一个家长,维系着脚下的土地,以丰茂的枝干撑起一片天空,给家人幸福和稳定。以橡树之名,烙印土地,华润•橡树湾,与您携手,共同谱写生活。

实力央企品质护航,领创人居

品质从来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有传承才会有创新和发展。因为系出央企,所以华润置地对建筑的品质要求更加完备苛刻,始终践行的品牌理念是“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一丝不苟、专注细节是华润物业服务秉承的精髓理念。

橡树湾的品质之所以受人追捧,也是因为其多年来坚持对品质的传承与创新。橡树湾系是华润置地旗下高品质住宅的杰出代表,自2005年起,橡树湾从北京这块福地出发,从北至南,从沿海城市到古城名都,迈出了引领人居生活的步伐。每到一座城市,橡树湾总是能以其杰出的品质赢得当地高端置业者的一致赞誉。历经10年的沉淀,第22座橡树湾光耀锡城,以其多年的筑房经验,开启了锡城人民一段品质生活之路。

惠山是吴文化的发源地,自古以来就是举世皆仰的贵胄王土。无锡橡树湾得传奇土地,约80万方的中央生活住区在这块王土绵延展开,不得不让全城敬仰。

在这里,不仅有对历史文化的传承,更是对现代繁华的包容。橡树湾周边,万达广场、时代广场、乐购超市一应俱全,全业态商圈,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轻松解决。同时,项目周边紧邻地铁一号线桥站、多条公交线路环伺,沪宁高速也近在咫尺,交通四通八达,市民享尽便利的同时,城际城市间穿梭,也不在话下。此外,橡树湾还拥有百年名校省锡中优质学区以及项目配套高端幼儿园,助力孩子的慧美未来。

约89—142㎡滨水墅区高层/约 138-153㎡风情别墅/约15-200㎡政和街铺,全线热销

开发商:华润置地(无锡)发展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617976

项目地址:惠山新城 政和大道和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