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无锡成入选IEEE智慧城市试点计划亚洲城市

光明网   2015-05-21 10:53

[摘要] 5月18日,“IEEE无锡智慧城市试点启动仪式暨物联网应用国际专家咨询会”在江南大学举行。

5月18日,由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智慧城市试点计划委员会和江南大学共同主办的“IEEE无锡智慧城市试点启动仪式暨物联网应用国际专家咨询会”在江南大学举行。

据悉,IEEE(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领域著名的国际性专业技术学会)智慧城市试点计划2012年正式启动,将在全球遴选4座城市有针对性地开展智慧城市研究。无锡作为的亚洲城市成功入选IEEE智慧城市试点计划,为无锡物联网产业深度参与国际合作,助推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提升智慧城市发展水平,创造了极为有利的发展机遇。

本次会议将历时两天,来自国内外的11位专家学者将就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健康等主题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启动仪式后,IEEE智慧城市试点计划委员会主席Gilles Betis作全球智慧城市发展现状及趋势的主旨演讲。19日下午,分会场研讨将主要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与大数据、无锡智慧交通发展思路及方案、无锡智慧环保发展思路及方案、无锡智慧健康发展思路及方案、智慧城市及物联网行业应用的标准研制等五个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