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子从他人家中蹊跷坠楼 原因调查中

江南晚报  2015-05-21 10:31

[摘要] 前天傍晚近5点,惠山区洛社初中旁的居民小区内,两名女子从五楼相继坠楼。据了解,两名女子并非坠楼民宅的住户,事发住宅的窗户上还绑着一条用毛巾、睡衣等连接起来的绳索。

前天傍晚近5点,惠山区洛社初中旁的居民小区内,两名女子从五楼相继坠楼。据了解,两名女子并非坠楼民宅的住户,事发住宅的窗户上还绑着一条用毛巾、睡衣等连接起来的绳索。

楼下躺着一个,窗外悬着一个

19日下午4点45分左右,洛社初中旁的居民区内,吴先生正坐在小巷里乘凉,突然从围墙另一侧传来“嘭”的一声。“像是有人跳楼了,我跑过去一看,地上躺着一个女的。听到头上还有声音,我抬头一看,五楼的窗户外还悬着一个女的。”吴先生介绍,坠地女子年纪不大,还在挣扎,不过没能爬起来。悬在窗外的女子双手抓着五楼窗户伸出来的一根绳子,摇摇晃晃的,随时可能摔下来。

“我跟上面那女的说,踹四楼的窗户进去,没关系,不要你赔。但是可能她当时不好发力,始终不能踹进去。”李先生是事发居民楼四楼的住户,当时悬在窗外的女子所站的窗沿就是他家卫生间的窗户。李先生说,他家卫生间用的是铝合金移动窗,为了防蚊虫,窗户上装了扇纱窗顶住了半边窗,因此从外边无法移动窗户,当时那名女子就站在纱窗一侧。李先生在楼下看到这一幕后,立刻大呼让女子踹破自家纱窗进屋,但女子几次都未能踢破纱窗,“我一看不妙,就让她坚持住,我去为她开窗。我跑到家里刚打开窗,她就因支撑不住掉了下去”。跟李先生走进屋子,进门右手边便是卫生间,里侧有一个浴缸,浴缸上面便是窗户,此时窗户打开着,隔着纱窗还能看到一件睡衣下摆悬在窗外,李先生说,当时女子就拉着这个睡衣模样的东西,脚搭在自家窗沿上,但没等他打开纱窗,女子就摔了下去,先是掉在楼下杂物上,随后摔在同伴身上。

疑似爬窗离开屋内时发生意外

事发小区是个老小区,与小区一墙之隔的是洛社初中。沿着楼梯来到五楼事发房间,此时民警正在做现场调查,一名锁匠在一旁等候。据了解,民警到达现场时房门紧闭,这才找来锁匠开门。从房门进去便是一个小客厅,正对着房门的地方是两个卧室,房门右手边是事发卫生间,隔壁是厨房

从现场看到,五楼卫生间的窗户是老式向外开的窗户,窗户打开后只有一根铁杆竖在中间。此时铁杆的底部绑着一条蓝色的毛巾,毛巾下系着一件衣服,再往下则是一条棉披肩之类的东西。知情人透露,当时两名女子正在屋内,由于一些不知名的原因,突然试图从窗户离开房间,这才将毛巾等物件绑在一起当做绳索,结果发生意外。

两女子并非房屋住户

记者在惠山区人民医院找到了两名坠楼女子,此时她们刚做完检查,其中一名女子的朋友到现场照顾,另一名女子的丈夫也赶到了。两名女子神志都很清醒,身上多处划伤,有不少血迹。从医生处了解到,两名女子伤势颇重,均伤及腰椎,需要手术。急诊室内,面对民警的问话,两名女子并不配合。

其中一名女子王某看到民警便直喊疼,说腰上疼痛,而且双脚没了知觉;另一名女子胡某情况则比较稳定,不过面对民警的问话,胡某不愿开口。不过在追问之下,王某透露了一些情况:两人并非事发房屋的住户,当时正在屋内看电视。谁知突然有人敲门,“敲门的是胡某的朋友,她听到后就想从窗户爬出去,我想去拉她,但没拉住,她掉下去了,过了一会儿我也掉了下去”。但是对于两人是如何进入房中的,与房屋住户是何关系,为何看到朋友敲门要跑,王某则闭口不言,又开始喊疼。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