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悦府约170/230㎡法式非毛坯大宅火爆热销中

——"悦"享品质 "质"地有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0:31

[摘要] 华润•悦府约170/230㎡全新系非毛坯大平层热销中,中央空调,欧系地暖,地铁现房,火爆热销。

华润置地秉承“精致了无痕”和“品质带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一向以高品质倍受市场认可,无论从设计、施工、物业均诠释着高端物业的高标准,并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包括项目选址、设计施工、悉心服务都是为城市精英寻觅喧嚣城市栖息地。悦府作为奢华法式建筑的代表作,更是华润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恢弘钜献。

精筑园林,用心带给风景更多可能

作为锡城首屈一指的高端住宅,华润•悦府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北倚无锡的4A级国家森林公园——惠山、东临古老壮丽的京杭大运河,在建筑与园林设计上更聘请国际巨匠,联合打造法式建筑及法式皇家园林景观。为了给居者奉上纯正的法式私家宫廷园林,华润置地采用法国路易十四皇家规制,于锡城首次引入创新的中央公园式围合规划,坐北朝南精细设计,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良性互动关系,在保证山景、水景并存的基础上,使每栋住宅都拥有超大景观视野。与此同时,华润置地不惜重金将大部分地势抬高,从而获得俯瞰全城的高阔视野,再结合以精致园林、坡地建筑,形成周围山、水、城、林齐齐朝觐的上乘格局。

纵观当下楼市,打着法式建筑旗号大肆宣传的楼盘比比皆是,但是,能够真正做到纯而不杂的却寥寥无几。在“法式风格”标签泛滥的今天,华润悦府不流于形式,继承了法式建筑的奢华浪漫,从建筑形制、立面造型、空间布局等多方面打造契合中国家庭居住的法式美宅。根据造园理法,将孟莎顶与立面墙体完美结合,檐下厚重的方形柱、圆形柱与石材立面,相融共生。窗台、斗拱比例严格排列,轴线对称,中心明确,棱角分明,美观之余,又保证通风采光,洒洒阳光,庄严恢弘。细节处理,考究入微,法式廊柱、立面细部雕花、线条,雕塑铁艺大门、小品步道等等,成就法兰西贵族居住文化的东方诠释。花草植被盛装以待,法式古典园林植物养护修剪,球形、柱形、扇形等几何形式一一呈现,点缀其中。

法式建筑及皇家园林设计

施华洛世奇水晶泳池

2号线大王基站地铁上盖

约170/230㎡精工华宅

御鉴专线:400-890-0000 转 661066

项目地址:中国•无锡•运河畔•梁溪大桥西

特别提示:华润•悦府约170/230㎡全新系非毛坯大平层热销中,中央空调,欧系地暖,地铁现房,火爆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