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锡首张园林一卡通电子卡诞生 无限畅游六景区

扬子晚报  2015-05-20 09:42

[摘要] 无锡园林一卡通电子卡正式推出!今后,无锡市民游园可以直接刷卡入园。据悉,“无锡市园林一卡通”是由无锡市文旅集团统一印制,每年向社会公开发行的园林游览优惠年卡,游客凭借该卡可在一年内无限次畅游无锡鼋头渚景区(包括太湖仙岛)、锡惠名胜区、锡惠公园、梅园、蠡园、吟苑,共六个收费景区。

无锡一卡通

无锡园林一卡通电子卡正式推出!今后,无锡市民游园可以直接刷卡入园。据悉,“无锡市园林一卡通”是由无锡市文旅集团统一印制,每年向社会公开发行的园林游览优惠年卡,游客凭借该卡可在一年内无限次畅游无锡鼋头渚景区(包括太湖仙岛)、锡惠名胜区、锡惠公园、梅园、蠡园、吟苑,共六个收费景区。

园林一卡通除了服务本地市民优惠游园,同时也欢迎外来务工人员和来锡长住人员办理,自2005年正式发行以来,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程,每张198元的价格始终没有变,用户数已从当年的2万张增长至25万张,成为在无锡生活必不可少的一张卡。近几年来,随着无锡旅游业的发展和无锡城市形象的不断提升,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许多来自常州、苏州、上海等周边城市的游客到无锡旅游,因为一卡通价格实惠、使用范围广,他们也纷纷成为了一卡通的忠实拥趸。

无锡文旅集团此番对园林一卡通进行“智慧”升级,携手招商银行联合发行“园林一卡通电子卡”,该卡集金融、旅游功能于一体。“园林一卡通电子卡”是依托招行借记卡平台推出的一款特色IC卡,卡面的正面印有电子照片,便于进园时检票识别,同时具有招行借记卡的功能。进行实名制认证之后的园林一卡通电子卡,具备了可记名、挂失、补领等特性,填补了过去所使用的纸质版园林一卡通不易保存、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卡的不足,同时也提高检票效率,更方便游客入园。今后,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只要在无锡招行同城各网点,持本人二代身份证缴纳198元的园林一卡通年费或凭“园林一卡通兑换卡”即可办理招行园林一卡通。

无锡园林一卡通电子卡的推出开创了无锡市文化旅游产业与银行业跨界合作的先河,由此也推动了无锡景区景点的智能化发展。据招行工作人员透露,下一步,招行将陆续在无锡各景区商铺内安装终端刷卡设备,联合景区推出景观项目加消费项目的“1+1”游园模式,实现持卡人在景区内的刷卡消费,减少游客的现金支付。此外,园林一卡通电子卡持卡人还享有众多便民优惠措施,如生活缴费、投资理财、专享特约商户优惠等一系列功能,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吃喝玩乐全搞定。

 延伸阅读》》》

无锡旅游节打折景点优惠一览

无锡市民全市景点特惠开放啦!

无锡园林卡推出电子一卡通 可挂失可补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