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牛市掘金 苏宁广场牛市股评讲座圆满结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6 17:09

[摘要] 2015年,可以说是股市爆发的一年,因为降准、降息等政策的出台,上证指数一度飙至4000点以上,而同时,随着政策的利好,楼市也在不断回暖。楼市成交的逐渐回升和股市的大幅反弹再次将一道难解的选择题摆上桌面。

2015年,可以说是股市爆发的一年,因为降准降息等政策的出台,上证指数一度飙至4000点以上,而同时,随着政策的利好,楼市也在不断回暖。楼市成交的逐渐回升和股市的大幅反弹再次将一道难解的选择题摆上桌面。

股市和楼市,到底该接谁的盘?为此,5月16日,苏宁广场举办了牛市股评讲座活动,为投资迷茫的你指点迷津。

据本次讲座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本次讲座准备举办之初,就受到了众多业主及客户的极大关注,客户的报名电话络绎不绝。而且,为了保证本次讲座的权威性,苏宁广场方面特别聘请了有着多年证券市场从业经验的广发证券投资顾问龚桂林,以及CCTV-证券资讯频道长期特约财经证券讲师、阳光私募倚天投资总经理叶飞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5月16日上午9点,无锡广发证券投资顾问龚桂林、倚天投资总经理叶飞叶飞,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分析股票市场的发展走势以及投资方向,还就近期发展潜力比较好的股票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现场的气氛融洽,放映厅满座,堪比大片首映。

而对于现在是买房还是炒股这个问题上,两大专家都表示,股市和楼市并不是跷跷板的关系,加上苏宁广场位于市中心的绝佳位置,有其他楼盘无法比拟的优势,具有优异的投资价值!

苏宁广场的客户经理也为在座观众详细介绍了苏宁广场的在售产品与投资价值,受到在场较多投资者的关注。

苏宁广场在售大平层139-300平,均价18000元/平;在售65年产权酒店式公寓,面积67-205平,可落户,位于27-41层;项目另有北塔写字楼产品,面积为88-1700平。北向楼栋包括写字楼165间,以及270套酒店式公寓。

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8048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