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雅园:地产界大师 只要心怀理想就不曾停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17:48

[摘要] 绿城•雅园作为2014年无锡绿城的扛鼎之作,独踞十八湾西侧黄金墅地,荣耀钜筑锡城首座绿城系法式独院别墅,容积率仅为0.66,凸显别墅生活空间自由的惬意从容。约520-800㎡多套房设计,360度采光通风全明户型,打造完美舒适人居。

“建筑没有,只有不断变革。”——格罗庇乌斯。世人眼里,一直专注高品级物业的绿城,已是大师。但绿城不这样想。学无止境,建筑也没有。只做高端,难以承载绿城更大的理想。而几百甚至上千平米的别墅,早已驾轻就熟,是时候该突破了。于是,桃李春风仅83平杭州史上面积小的别墅横空出世,震惊四座,与绿城•雅园等豪宅一道,肩负起绿城对人文居住的理想。

凡大师者,必定心怀天下

从玫瑰系新作绿城•雅园、南京岱山安置房,到如今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桃李春风等Young系列,是绿城肩负起社会全阶层美好生活愿景的担当。

绿城•雅园作为2014年无锡绿城的扛鼎之作,独踞十八湾西侧黄金墅地,荣耀钜筑锡城首座绿城系法式独院别墅,容积率仅为0.66,凸显别墅生活空间自由的惬意从容。约520-800㎡多套房设计,360度采光通风全明户型,打造完美舒适人居。

无论是对法式建筑风格的兼收并蓄,还是于83平米土地上的精雕细琢,绿城都能呈现出代表中国房地产行业高水准的建筑作品。

绿城•雅园甄选千里之外高档石材打造全石材干挂立面,色泽历久弥新,营造别墅的高贵典雅;露台栏杆以石材和铁艺虚实搭配,极具古典主义艺术感;檐廊、门窗所有立面线条、雕花均为手工定制,方寸之间尽显纯粹与尊贵。

突破物业服务行业困局,打造园区生活服务体系,针对业主全生命周期提供专属服务,以至诚至善之心,温暖万千业主。绿城•雅园传承的不只是绿城20年的造墅修为,同时委托绿城物业进行管理,引入国内客户满意度指数的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业主提升和谐、隽永、温馨的生活幸福感,演绎高雅醇美的奢享之境。

大师的作品,总是饱含深情,寄托着他对社会的理想。绿城不负“精品住宅营造商”之名,无论于高端别墅还是年轻定制,一件件大师之作将美好建筑与美好生活的结合,寄托了他对城市、人居和生活的理想。

绿城玫瑰系法式独院别墅绿城•雅园劲销1亿,限量臻品即将加推,恭迎品鉴典藏!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811052

项目地址:滨湖区胡杨路与刘闾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