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上周商品住宅日均成交突破200套

无锡日报  2015-05-14 09:47

[摘要] 在延续了4月份的成交高位后,上周锡城楼市成交量继续上扬。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超过17万平米,达到年内高值。

无锡上周商品住宅日均成交突破200套

在延续了4月份的成交高位后,上周锡城楼市成交量继续上扬。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超过17万平米,达到年内高值。业内指出,上周成交的高位并由供应促使,在新增供应环比降幅接近9成的情况下,楼市成交依然保持高位,由此可见,随着政策效应的释放,推动市场成交的进一步走高,楼市“去库存”的行情得到进一步巩固。

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量环比出现大幅下降,供应面积仅为1.45万平米降幅为89.62%;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为1.45万平米,环比上周降幅达89.56%。虽然供应大幅缩减,但成交继续保持高位。据悉,上周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7.09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4.53%;其中,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5.94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15.17%。

从上周每天的成交套数来看,除了5月4日和7日,其他5天的成交均突破了200套,5月6日的成交更是突破了300套,在这样的强势成交后,上周商品住宅成交套数达1403套,相当于每天有超过200户家庭购买了房产

但与此前成交结构不一致的地方是,上周成交楼盘刚需与改善型楼盘平分秋色。从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上可以获知,上周住宅成交房源中,均套面积超过100平米的房源,有4个上榜,但80—100平米的刚需型的房源超过6个。不仅如此,周成交榜单前十的项目中,有2家楼盘成交均价为“5字头”,3家楼盘成交均价在“6字头”,“7字头”的也有3家楼盘,“8字头”的楼盘仅有2家。业内人士坦言,上周刚需再次卷土而来是与新推房源的结构所致,而且在这样的低价盘入市之际,4月份冲上“8字头”的楼市均价,或将难以为继。

数据显示,在上周成交排行榜中,位于惠山区的阳光100国际新城五一加推了米娅公馆高层住宅,6字头成交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一跃成上周成交面积10榜首,此外,近期开盘的富力桃园,以其首付4.9万起,“6字头”的成交价也受到锡城青年置业者的热捧,并以83套的周成交量位列第二。

从目前成交来看,受330新政、420降准等利好连续刺激,无锡楼市成交量节节高升,而这种高涨热情,直接延续到今年五月无锡楼市。而5月10日,楼市时隔两月后再迎降息0.25个百分点,同时扩大银行存款利率上浮区间,由此前基准利率1.3倍提高到1.5倍。业内预计,政策的行情将进一步拉动购房消费需求,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又一大利好。而在这样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刺激下,5月楼市的整体成交或将再次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