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中央公园:长江路品质王者 三冠新区惊艳全城

——125㎡标杆四房火爆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3:59

[摘要] 5月,保利中央公园仍将延续热销势头,应市推出125㎡户型,三开间朝南、真正南北通透的高舒适度特性,价值高附赠面积的优势,使其在与周边竞品的争夺中,一战胜出,一直以来都是新区市场供不应求的明星产品。如今再度火爆加推,不出意外,5月的长江路,依旧是保利的天下!

长江路品质之王

热销成就无锡新沸点

一直以来,将生活品质的营造、户型的精心设计放在首位的保利地产,自新区保利中央公园项目开盘以来,就受到了锡城市民的万千宠爱,成为了新区热销的代名词。不仅使新区这样一个原本并不太受无锡人关注的置业区域,重新成为了关注的热点,也扎扎实实将长江路核心打造成了一个宜居的高地。4月改善型需求爆发之际,保利中央公园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一举成为新区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数据为其品质标杆地位完美加冕。

5月,保利中央公园仍将延续热销势头,应市推出125㎡户型,三开间朝南、真正南北通透的高舒适度特性,价值高附赠面积的优势,使其在与周边竞品的争夺中,一战胜出,一直以来都是新区市场供不应求的明星产品。如今再度火爆加推,不出意外,5月的长江路,依旧是保利的天下!

开间朝南舒适升级

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首要关心的就是房子能否满足居者的空间需求。根据自身居住需求选择房子的大小,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如有额外的可变空间赠送,那考虑该房子的可能性会变大,这也是众多开发商在自身产品设计时着重考虑的点。

放眼整个无锡楼市,琳琅满目的产品众多,但真真正正属于可变空间的房子却很稀少。传统意义上的N+1房早已不能满足人们对性价比的要求,只有在控制总价的基础上,限度的利用空间,才是购房者喜闻乐见的好户型!对于这一点,保利中央公园似乎做到了。

与市场上司空见惯的140㎡四房相比,同样是四房,保利中央公园用125㎡空间已然完美诠释。首先,它真正做到了户型方正与南北通透,整体格局紧凑而不显局促,空间舒适却不过于奢侈,在规划布局上几乎做到了百分百的利用,实现户型面积的“零”浪费。同时,南向书房与内阳台可以打通成为次卧或娱乐健身房,实现了可变空间的概念,让家的功能性更加随心所欲。约14.3㎡的高附赠面积,也是许多业主青睐保利的理由,以更少的投入获得更理想的生活尺度,这对于众多首改型的客户来说无疑是完美的选择。

新区欧尚旁便捷全配套

保利中央公园地处长江路繁华核心,位于新区哥伦布广场南侧,距离市中心仅3公里,地段优势得天独厚。项目交通便捷,扼守太湖大道与长江路,紧邻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出入口,20余条公交线路畅达市区各处,自驾10无锡高速东出口,15抵达硕放机场。

项目“市中心、长江路、太湖广场”三大商圈,周边囊括了“5大商业综合体、2大生活卖场、1家五星级酒店、10余所银行、7所中小学和4所幼儿园以及3大医疗配套”,配套不可谓不全,便利出行、畅享购物与休闲娱乐生活。一站式消费

拥有如此成熟的配套,保利似乎还不满足,打造了面积近1.2万平方米的商业区,从而为业主实现了社区内的步行商圈。如今散发的青春活力,未来更将展现成熟魅力!

新区置业选保利

让家人住得更好

从新区旗舰高层,到填补区域空白的洋楼和跃墅产品,一次次体现着保利中央公园项目价值的飞跃,为了让无锡人民住得更好,保利地产一直在努力。让家人住得更好,也是你的成功。优越的新区核心地段,高性价比的舒适户型,区域别无他处的公园生活,都是保利中央公园给你和家人生活品质的保证。2014年约125㎡全能四房的热销仍历历在目,此次户型的应市加推,将延续高附赠全通透的优质口碑,升级版的幸福生活近在眼前。想要体验长江路标杆居住品质的客户,机会敬请把握!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46273

项目地址: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