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消费分行业服务满意度调查出炉 房地产垫底

无锡日报  2015-05-10 00:00

[摘要] 全省发布了百姓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满意率的一系列调查结果。数据显示,无锡9成市民认为本地企业的诚信经营状况比过去有所改善,城镇略高于农村;7成市民认为食品安全状况有所改善,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对购买的商品和日常消费品感到满意。

全省发布了百姓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满意率的一系列调查结果。数据显示,无锡9成市民认为本地企业的诚信经营状况比过去有所改善,城镇略高于农村;7成市民认为食品安全状况有所改善,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对购买的商品和日常消费品感到满意。对主要公共服务行业的评价中,快递、公共交通满意度居前,房地产垫底。

这份调查是基于我市368个城镇样本和132个农村样本进行的,企业职工占比大。在分行业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快递行业和公共交通得分高,其中公共交通的满意度在全省位居第二。

市“放心办”人士表示,今年我市将重点向信息消费、大众化服务、装饰装修、金融消费和食品药品及保健品消费等涉及民生行业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改善市场环境,扩大居民消费。对于消费者特别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今年我市将加快质量溯源和电子溯源系统建设和运用,加强风险监测和消费预警工作。针对旅游行业和零售业,将推出示范街区评选。今年,全市4S汽车销售行业创建也将启动,服务的透明化、规范化被列入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