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业城布丁DIY甜蜜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13:20

[摘要] 亲自动手做一份果冻布丁,将美好的图画,装饰可爱的它!奶油布丁,将甜美与乐趣,带给生活,带给你!盛业城5月9日下午将举办乐趣多多的布丁DIY活动,快陪着孩子、带着家人一起动动手,尽情来盛业城享受属于周末的美好时光吧!相遇Q力十足的它,让创意与梦想齐飞翔!

布丁不仅看上去美味,吃起来更好,布丁也是果冻的一种.正如布丁带给你的美好与幸福,一款精致小巧,芳香迷人的布丁,可以承载无限爱的心情。亲自动手做一份果冻布丁,将美好的图画,装饰可爱的它!奶油布丁,将甜美与乐趣,带给生活,带给你!盛业城5月9日下午将举办乐趣多多的布丁DIY活动,快陪着孩子、带着家人一起动动手,尽情来盛业城享受属于周末的美好时光吧!相遇Q力十足的它,让创意与梦想齐飞翔!

5月9日下午两点,盛业城售楼处将甜蜜上演布丁DIY,你可以带上你的孩子,免费参与布丁DIY活动,布丁不仅美味,而且制作简单,现场还会有专业西点师进行DIY指导,即使从未尝试过布丁也可以轻松制作出美味Q弹爽滑的布丁哦。同时,盛业城售楼处现场还准备了精致的茶歇,签到之后还可以品尝当季新鲜水果的美味,让你不虚此行。

盛业城位于老城区核心位置,坐拥1号线4号线,交通也十分便利快捷。配套全面,盛业城的价格更是优惠到底!预计5月底,盛业城将首推2#楼Platroom精品公寓,主力面积约为40平,前期预约可享5000抵3万优惠,前50名更可享首付分期五万起。另2万平超大面积的美食美客餐饮街区也在火热预约中,交5000可抵5万,总价18万起,享10年优惠。

地址:锡澄路地铁1号线刘潭站南侧——盛业城营销中心

电话:400-890-0000 转 8074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