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元世家:招银添元 金枝饰家

——天元世家2015母亲节贵宾客户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17:04

[摘要] 5月10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无论是年事已高的老母,还是辛勤操劳的年轻妈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都值得拥有感动的记忆。

候,她的怀抱是你温暖的去处,

长大后,她爱的浓烈从未因衰老而减弱。

母爱像一首催眠曲,轻吟浅唱,如同世界上柔软的声响;

母爱像一汩流淌的泉,甘冽香甜,清澈无暇;

母爱像一席和煦的风,想投入她的怀抱,想她拂过脸庞……

5月10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无论是年事已高的老母,还是辛勤操劳的年轻妈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都值得拥有感动的记忆。

母亲节,大声对妈妈说出那六个字吧:我爱你!谢谢你!

本周日(5月10日)下午,正值母亲节当天,银城地产携手招商银行,在天元世家售楼处浓情举办一场感恩母亲、关爱家人的母亲节贵宾活动。届时感恩至深的母爱短片将打开爱的序幕,而萌态可掬的多肉植物将是本次活动的“主角”,美轮美奂的康乃馨巨幕墙则将这温馨节日妆点的更加动人,以及温馨全家福摄影、母亲节特别小礼等意义丰富的环节正在敬候着每一组幸福家庭到来哦。

别看“肉肉”那么小小的样子,而造型多样的“肉肉”组合而成的小微世界却十足是一个缩小版的花园,让人赏心悦目,如今多肉早已是时下许多家庭的阳台新宠。

活动当天可以让孩子们听听特邀专员对各式多肉植物的细致讲解,让孩子们更直观地了解自然造物的神奇。更可以亲手DIY一盆多肉盆栽送给妈妈,用“肉肉”的植物表达对妈妈“厚厚”的爱。各式“小鲜肉”将悉数登场,怎么搭配随便你啦!

有一种无私的爱叫母爱,有一种感恩母爱的花叫康乃馨。有人说鲜花是送给母亲的节日礼物,那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象征母爱的康乃馨亦是必不可少。

千多康乃馨组合而成的巨幕鲜花墙不仅渲染着母亲节温馨而美丽的氛围,同时每一朵花都代表着一份对母亲的爱。活动当天,只要到访天元世家售楼处即可取下一朵康乃馨赠予母亲或爱人,愿爱如花朵,让这份亲情抑或爱情在彼此间传递,同时也祝福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

另外,当天不仅有趣味DIY,还有“奢华之色”一饱眼福哦!招商银行特别带来一场炫目“金”彩纷呈的黄金展,多款珍贵黄金制品,投资金条、黄金生肖、工艺金饰等同耀天元,一定会让您“金”艳!不容错过哦。

爱,大声说出来!

一席荣耀,十载大成。值银城筑鼎无锡十年之际,感恩一城眼光,天元世家&京梁合同步推出限量珍席耀世钜惠,力度空前,房源告急!

府隐城心,墅藏天下,滨水实景现房,顶礼世家门楣。盛惠开筵,厚惠无欺!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6526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