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香醍:龙湖园林惊艳无锡别墅圈的秘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0:57

[摘要] 龙湖九里香醍“暖春行动”即将落幕,后一波别错过!270㎡社区正央全景别墅235万起,仅2席!

世界上只有两种园林,一种是园林,一种是龙湖园林。

为什么龙湖的园林,眼感受就很美?

是因为23年来,龙湖无处不在的细节与用心,精益求精的创新造景,成就中国地产界龙湖园林的江湖地位。作为龙湖在无锡的水岸别墅代表作,龙湖九里香醍同样有别人无法复制的秘诀。

五重造景、草坪工艺,美到每一细节的园林肌理

龙湖开创中国的活性社区,在园林的打造上,园艺师坚持龙湖5重垂直绿化标准。重:高7-15米,冠幅5-10米大乔木;第二重:高4-5米,大灌木、小乔木;第三重:2-3米高的灌木;第四重:花卉、小灌木;第五重:草坪、地被等。立体多层次的园林植被体系,将植物变成建筑的外立面,让社区里满眼都是绿色,如此远超绿化率指标的景观效果,营造出富有强烈生命气息的生活场景。

在大的景观层面如此,小细节同样精致非凡。在基础的草坪铺装上,龙湖的园艺工人在铺植草皮时格外细致,基层要求平整且质地均匀,草皮必须保证30X30cm,草皮之间的连接经过严苛把关,后需经过两次碾压……这一切,只为营造舒适、美观的园林肌理,龙湖园林里的每一棵草,仿佛都生长。

30米宽九里河、薰衣草花海,自然与人工的完美融合

宽近30米,长约4.2公里长的九里河是窗前无阻的景观,3万方河岸园林是河流与花海给龙湖的馈赠,园林与九里河的天然融合,树立了九里香醍惊艳倾城的美学标准。依托穿越墅区的原生河岸,龙湖园林师将花海、密林、灌木丛、坡地,巧妙地打造成丰富的景观层次,形成了墅中有园、园中藏河、河岸生花的独特风景。

龙湖九里香醍“暖春行动”即将落幕,后一波别错过!

270㎡社区正央全景别墅235万起,仅2席!

销售中心: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220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