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圆融喜乐汇 iWatch等你拿

——约89-134㎡滨水私邸 好房豪礼出手要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6:49

[摘要] 好消息来袭!悦动金五月,买房即送iWatch!凡是五一期间在圆融广场认购1#、4#、7#、8#指定房源的客户就能免费领iWatch一份!现场精彩活动不间断,5月1日闲趣钓龙虾,5月2日风情披萨DIY,5月3日,多肉植物DIY,活好,趣多,速来!

好消息来袭!悦动金五月,买房即送iWatch!凡是五一期间在圆融广场认购1#、4#、7#、8#指定房源的客户就能免费领iWatch一份!现场精彩活动不间断,5月1日闲趣钓龙虾,5月2日风情披萨DIY,5月3日,多肉植物DIY,活好,趣多,速来!

五一活动哪家强?圆融送iWatch真土豪

要说今年的五一节有什么活动值得一去,当然要数圆融广场喜乐汇!圆融广场开盘认购火热,现仍持续热销,为回馈广大客户,凡是5月1日至5月3日成功认购指定房源者,均有一份iWatch大礼赠送!活动仅限72,圆融五一喜乐汇,好房好礼即将开始,赶紧行动起来!

圆融集团,中国商业地产10,城市主力价值运营商,从苏州、南通到无锡,圆融创造的繁华,改变了城市,也提升了城市的生活品质,更成为代言城市高端生活方式的标签。2014年无锡圆融广场•悦居首度开盘2,即创造劲销破亿的佳话。纵观圆融广场2014年、2015年热销的背后,是圆融品牌和品质作为保证,以圆融广场强大的商业运作能力和无锡口碑做积淀,形成的市场认可度,带动圆融广场销售一路高涨。

全新升级力作,【悦天下】好房豪礼限时抢!

圆融广场•悦居全新升级力作【悦天下】,约89-134㎡城央滨水私邸,在和视野上,摒弃了传统楼王的朝向和布阵,以大景观视野面、大化私密性为前提,不仅能欣赏五重景观园林,还能收揽滨水私家风光带。其户型设计格局方正大气,赠送尺度优越。优质完善的商业配套,的楼王位置,开阔舒朗的优质户型无锡圆融广场。再加上 1号线地铁上盖,20轻松通达全城; 35万方商业旗舰,繁华就在家门口;圆融广场•悦居【悦天下】以其稀缺地段的稀缺户型,高端物业的纯粹畅享,成就具价值的城市中心高品质物业。

目前,圆融广场1#、4#楼王和7#、8#正在火爆热销中,五一节购房即送iWatch,仅限72!约89-134m²滨水私邸火爆加推,好房等你来,豪礼快来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