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百年天织 三代传承 天结地织 臻于至美

大众金融网  2015-04-30 15:42

1

天织旗舰店盛大开幕

2

《ATree Of Life》design by Forsate Shirazi, in early 19th century

近日,作为全球大,历史悠久的波斯地毯供应商之一,天织Woven Tales 迎来了一张由具百年历史的殿堂级地毯臻品,由富赛-施瓦兹创作的《生命之树》,吸引了众多波斯地毯投资商、收藏家的炙热目光。这是一幅制作于19世纪初叶恺加王朝的波斯手织羊毛地毯,出自伊朗克尔曼地区,其设计师Forsate Shirazi富赛-施瓦兹是波斯地毯史上著名的设计师之一。当今尚有另外两张富赛同时期以树为主题设计的作品,一幅存于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另一幅展于伊朗德黑兰的地毯博物馆。作品尺寸为280*175cm,主画面由一颗参天大树,配以各种稀禽异兽、果蔬植物构成,另在四周布以家禽与野兽,以及穿插出现有代表着各种族的人物形象,如伊朗、土耳其、阿拉伯、美国、中国、非洲等,这在当时相对资讯匮乏的年代引起了极大轰动。130年的地毯,仍然完好如初,这也反映,上乘的波斯地毯臻品,无论材质和手工技艺都是机器制造的地毯无可比拟的,而当中记载着的传统文化精髓的领悟和博观圆融的设计思想,正是波斯地毯的恒久魅力所在。

3

by Woven Tales

2012年,天织公司Woven Tales由其家族第三代继承人艾孟德(Ahmad Zabeti)成功进驻北京居然之家国际馆。作为中国地区的旗舰店,这个赞贝蒂家族用百年打造的波斯手工地毯艺术收藏殿堂中,数千张载有千年波斯文明精髓与艺术家毕生文化沉淀的地毯珍品,将展现其无与伦比的艺术魅力。天织的辉煌,要追溯到1938年的德黑兰。在知名地毯制作艺术家的母亲身边熏陶多年的阿米尔- 赞贝蒂(Amir Zabeti),在他19岁那年在德黑兰开设了一家命名“天织”的地毯商店,既歌颂波斯湾大地赋予的珍贵地毯原料,也感恩上苍赐予他与生俱来的鉴赏天赋。其后三代的传承与发展,将天织从波斯带向欧洲、美国、巴西、南非、日本,中国等,以一幅幅旷世珍品,奠定了这个百年品牌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中的不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