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悦府:华润十周年 全城萌童生日趴

——约170/230㎡奢华非毛坯法式大宅 仅余20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5:10

[摘要] 值此十周年之际,华润•悦府与全城人民共贺十周年庆。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全城10周岁萌童和悦府的小业主们都可以到悦府售楼处免费领取蛋糕和各色气球,转发照片及微信还可获得神秘礼物!

2005年,华润带着一腔梦想与雄心,进驻无锡这块千古人文之地,十年的历程,华润打造了太湖国际社区、华润•悦府、华润•橡树湾等多座城市级标杆力作,引领锡城人民生活新高度。值此十周年之际,华润•悦府与全城人民共贺十。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全城10周岁萌童和悦府的小业主们都可以到悦府售楼处免费领取蛋糕和各色气球,转发照片及微信还可获得神秘礼物!

十年一梦,初心不改。悦府始终坚持在高品质定居人居的道路上不停脚步。作为锡城首屈一指的高端住宅,华润•悦府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北倚无锡的4A级国家森林公园——惠山、东临古老壮丽的京杭大运河,在建筑与园林设计上更聘请国际巨匠,联合打造法式建筑及法式皇家园林景观。为了给居者奉上纯正的法式私家宫廷园林,华润置地采用法国路易十四皇家规制,于锡城首次引入创新的中央公园式围合规划,坐北朝南精细设计,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良性互动关系,在保证山景、水景并存的基础上,使每栋住宅都拥有超大景观视野。

在室内细节上,悦府也进行精细考量。选用国际家装名品进行室内装修。爱迪士新风系统,全热双向交换,可预先加热或降温,确保冬夏冷热交换时节室内温度不受影响,更加节能舒适;全屋采用大金中央空调产品系,为业主定制气候;一键断电系统、吊柜升降机、智能“抽拉插座”、多功能拉篮以及转角飞碟等,让家居生活变的更为简单……正是凭借一贯的用心,华润•悦府才得以给人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生活感受。

对于精英人士而言,在享受奢适生活的同时,时尚潮流亦不可或缺。华润•悦府地处河埒口商圈与市中心商圈交汇处,双核心商圈的奢配,锡城万千繁华唾手可得。社区紧邻无锡地铁2号线大王基站,其地段价值毋庸置疑。作为无锡为数不多的地铁沿线高端楼盘,华润•悦府带给居者的,除了近在咫尺的繁华、广阔的增值空间,还有身处市中心高端住区与生俱来的尊贵感,以及圈层生活为居者带去的各种利好。

法式建筑及皇家园林设计

施华洛世奇水晶泳池

2号线大王基站地铁上盖

约170/230㎡精工华宅

项目地址:中国•无锡•运河畔•梁溪大桥西

特别提示:华润•悦府约170/230㎡全新系非毛坯大平层热销中,中央空调,欧系地暖,地铁现房,火爆热销。

御鉴专线:400-890-0000 转 661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