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域缇香:带你看看世界的YAN色

——音乐美食派对第二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14:32

[摘要] 根据相关部门的可靠消息,万科金域缇香目前在售楼处举办了环球美食节,让看房看累的客户歇歇脚!啤酒美食畅饮,自助卡拉OK,吃喝玩乐,舞美灯光,整点抽奖,万科的初夏云上之夜嗨到爆,就怕你不来,世界巡回米兰站开跑!

根据相关部门的可靠消息,万科金域缇香目前在售楼处举办了环球美食节,让看房看累的客户歇歇脚!啤酒美食畅饮,自助卡拉OK,吃喝玩乐,舞美灯光,整点抽奖,万科的初夏云上之夜嗨到爆,就怕你不来,世界巡回米兰站开跑!

一周一国度,一夜一风情。夜夜秒幸福,周周有惊喜。万科环球美食节目前举办了两场,没有来的朋宇看我拉仇恨!上周两场活动超过200名业主齐聚现场,声势强大超过预计阵容。无法拒绝的啤酒,美味脆皮薄饼披萨,配上现场的灯光音乐,为业主们带来一场夏至未至前的饕餮盛宴。主持人的幽默主持和现场的精彩抽奖还不算什么,而现场出现了一位歌手级的业主才是当晚的黑马,引爆现场气氛至高点。总之,云上美食,音乐,欢笑声再次饱和了初夏的夜晚。对了,您说不定会在云上之夜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可能就是你的邻居哦。

错过前两场的亲们不要着急 ,大家可以关注【无锡万科】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哦! 周末天气好晴朗,万科夜场好风光~千万别再错过了!

4月24,25,26日连嗨三天,就这个feel倍儿爽~

中心王者 再无来者 约86㎡户型后加推

在无锡新区,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金域缇香代言万科三好属性的房子,你可以拒绝么!So,4月18日,万科云上一期加推了后一波86户型,千万不要错过哦!如果你周末晚上来买房,还可以喝着啤酒,顺带砸个金蛋。没错!万科就是这个任性!让亲们在云上撒欢儿~

欢迎莅临现场品鉴云上三好户型,品尝环球美食!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6536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