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域缇香&三大影城票友关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14:26

[摘要] 大街小巷都传遍了,你还被福利蒙在鼓里么!万科金域缇香和新区哥伦布万达影城推出的票友关怀季已轰轰烈烈持续近一周,据说每天都有人面带微笑走进售楼处对暗号。

"pzi~pzi~看到老虎,就有福利!"

"真的么?看到老虎,就有福利?"

“当然!看到老虎,就有福利~”

“太好了!看到老虎,就有福利!”

“亲爱哒,看到老虎?”

“就有福利!嗯哼~”

大街小巷都传遍了,你还被福利蒙在鼓里么!万科金域缇香和新区哥伦布万达影城推出的票友关怀季已轰轰烈烈持续近一周,据说每天都有人面带微笑走进售楼处对暗号。

现福利升级!不仅万达影城新区哥伦布店的票友们可以获得福利,中影国际影城宝龙店以及大世界影城的票友们也有福利啦!

获取福利【观影大礼包】方式:持万达影城新区哥伦布店/中影国际影城宝龙店/大世界当天电影票根,到访万科金域缇香售楼处

售楼处地址:新区长江北路与宏源路交汇处

 友情提醒:在猫眼直接订票,现场自助取票,更方便哦!

万科三好观影季波已拉开序幕,第二波又接踵而至,真可谓火上浇油势头更猛!新信息,敬请关注【无锡万科】官方微信!

高能预警:【万科三好金域缇香月底大促+锡爸公积金新政再放大招=干柴烈火!】

约86-121平米云上臻品月底大促,首付更少!

我只想说……睡你苏B!起来嗨!!!!!!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6536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