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学车14年仍没拿驾照终放弃

无锡日报  2015-04-24 09:26

[摘要] 有媒体报道,武汉的王女士今年已40岁,2001年在驾校报名,但14年来科目二一直过不了。教练都换了好几批,她还在。后她终于决定放弃学车。

有媒体报道,武汉的王女士今年已40岁,2001年在驾校报名,但14年来科目二一直过不了。教练都换了好几批,她还在。后她终于决定放弃学车。

王女士说,她工作忙,练车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方向感又特别差,只要遇到突发情况就丢掉方向盘捂着眼睛,急得教练直叹气。意识到自己真的不适合开车后,她果断跟教练说,不想学了。没想到驾校校长竟一口答应了,并马上退回学费说:“如果你这样的技术考到了驾照,我会觉得对不起社会,你决定不学太好了,我请你吃饭。”

王女士感慨道,“放弃是由于一时的挫败感,但如果再坚持,那可能是一辈子的罪恶感了。我也不想当马路杀手呀。”

@湘南唐宗骏:一个能把一件事坚持十四年不放弃的人一定是个意志坚强的人,而一个能把坚持十四年的小心愿放弃而不愿当马路杀手的人是高尚的,致敬!

@遠水樓臺李向陽:执着是种精神,放弃有时也是一种责任。

@花木依:新闻的真实性让人怀疑!2001年学车有那么严吗?

@辣骨男儿:有多少不负责的驾校,为了利益,培养了多少马路杀手。出这么一件非典型事件,正好反衬出其它的灰色。

@王申_Oushin:量力而行,利人利己。

 

【延伸阅读】

无锡现房达10048套 买现房还是期房要慎重

不动产登记产生影响 无锡业主大量抛房

无锡森林公园惊现死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