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豆•人民路九号:趁着政策大任性 赶紧先买房!

——皇家住区全面升级5月楼王亮相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09:49

[摘要] 4月22日起,无锡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出利好啦!此次新政调整不仅将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30%,并且也无任何购房面积的需求,的前提就是“还清首次公积金贷款”。无锡市新版公积金政策降低了购房者贷款门槛,此举无疑有利于加快市场后期成交。

4月22日起,无锡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出利好啦!此次新政调整不仅将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30%,并且也无任何购房面积的需求,的前提就是“还清首次公积金贷款”。无锡市新版公积金政策降低了购房者贷款门槛,此举无疑有利于加快市场后期成交。

而此前的4月20日,央行刚刚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本轮央行累计已经有两次降息两次降准,央妈既然如此任性,何不赶紧把房子买了呢?对于确实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而言,眼下正是市场节奏变化过程中的购房时机。购房者应该赶在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阶段入市购房,选择购房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时机入市购房,抓住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

26万方纯正法兰西生活社区红豆•人民路九号,地处无锡崇安核心区位——人民东路。距崇安寺仅3公里,迅捷锡城繁华中心;距高铁站2公里,便捷通达长三角;公交四通八达,打的玩转市中心只要起步价。崇安寺、南禅寺2大传统生活圈环伺左右,周边20个高端社区呈现高端生活方式。

地铁时代红豆•人民路九号楼王产品激发无限潜力,稀缺地段2、3号线双地铁交汇,上马墩站、靖海公园站双站口完美组合,步行五就可到达地铁口,是无锡市中心难得的“正地铁房”。地铁2号线已经通车,3号线预计2017年通车,未来交通出行极为便利。

揽法式园林的皇家住区

50%的领地是公园,20000㎡法式中央花园推窗即见。园林内种植了大量雾霾克星红豆杉,给您带来全天候的鲜氧生活。采用“大空间、大围合、中轴线对称”的设计理念,皇家住区内整体贯彻法式园林的特色宜居主题,繁华街景与中央园景尽收眼底。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1500㎡的总裁级会所,捍卫你的尊贵。内设全年恒温泳池、动感单车房、健身房、桌球室等多种功能,专为名门生活而定制。聘请专业的运营单位——杰仕健身进行运营,满足业主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以新古典主义为设计思路,际会名门,更为懂得生活的人而预备。

6万方商业旗舰,三大业态,打造一站式消费模式。40000㎡红豆自持高端商业红豆万花城,每天与时尚潮流同步,4D IMAX海上影院、杰仕健身会所等主力商户已签约进驻。17000㎡巴黎生活街,国际社区商业街,尽显法式生活与时尚。3000㎡九号家居创意坊,欧式生活由此启航。

北临锡沪路,西依李巷路,南沿人民东路,如此无与伦比的市中心地标名盘当然是买房!趁着政策还任性,赶紧来买红豆•人民路九号。无锡市中心原汁原味的法式经典,你值得拥有,典藏125~165㎡传世大宅倾城预约!5月125、165㎡楼王产品即将全新亮相!

预约热线:400-890-0000 转 6537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