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香醍:醉美龙湖山河墅 暖春行动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0:52

[摘要] 在龙湖九里香醍,享受的是阳光、碧水、绿树、悠闲惬意的生活。静,有意大利纯正的托斯卡纳原生别墅,360度五维园林全冠移植规划出葱郁的灌乔木搭配,九里河静谧流动,水中游鱼及蜻蜓点水带给你悠然雅致的美。动,地铁高铁双线通达全城,集中商业10畅享,市政配套功能齐全,四大名校齐聚锡东。

270㎡社区正央全景别墅235万起,超高性价比仅2席

龙湖•九里香醍“暖春行动”特惠活动现正全城火热进行中,270㎡社区正央全景观别墅235万起,仅2席!九里河、映月湖公园等自然资源尽揽,接轨中心财富CBD!

亲近自然,静享生命礼赞

龙湖九里香醍特色之一是亲近自然,九里河湿地公园、翠屏山森林公园、映月湖中央公园三大公园环绕,胶山、吼山两大山林紧邻两旁,每日游走于山河之间,静享清风拂面,听听虫鸣鸟叫,看看游鱼戏水,目之所及,皆绿意盎然,近百种花草乔灌争妍斗艳。不需要为工作烦恼,也无需为生活琐事担忧。一切生活烦恼,在九里香醍,放任它们烟消云散吧。

动静结合生活,锡东龙湖

在龙湖九里香醍,享受的是阳光、碧水、绿树、悠闲惬意的生活。静,有意大利纯正的托斯卡纳原生别墅,360度五维园林全冠移植规划出葱郁的灌乔木搭配,九里河静谧流动,水中游鱼及蜻蜓点水带给你悠然雅致的美。动,地铁高铁双线通达全城,集中商业10畅享,市政配套功能齐全,四大名校齐聚锡东。久居于此,方能体会九里香醍动静结合的美。

九里香醍低容积率,享受更多私密空间

如何判断别墅价值?首当其冲的当属低容积率,容积率决定着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与生活私密性。一个良好的居住社区,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4,而龙湖九里香醍,拥有着1.2的超低容积率!这意味着九里香醍人均享有的私人资源得到了限度的提升,更多的私密空间,更多的静谧生活,享受美好生活的开始,锡东只在龙湖九里香醍!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22016

销售中心: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