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小道:绿城不再代建金匮里 均价上万某盘实8字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00:00

[摘要] 地产圈,除了弱肉强食,商业利益,还有就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小道。房天下倾力打造的《房天下小道》将汇集新全劲爆的房地产圈内圈外房产小道,让您在闲暇之余缓解压力,让您足不出户“坐享”纵观楼市之壮志豪情,成为“瞭”房地产圈的房产达人。

地产圈,除了弱肉强食,商业利益,还有就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小道。房天下倾力打造的《房天下小道》将汇集新全劲爆的房地产圈内圈外房产小道,让您在闲暇之余缓解压力,让您足不出户“坐享”纵观楼市之壮志豪情,成为“瞭”房地产圈的房产达人。

滨湖某房企员工大量离职

房天下小道:据业内人士爆料,滨湖区某品牌前十国企房企两项目策划人员大量离职,据悉是因为项目销售不佳,而房企营销总监为人较为苛刻导致策划人员流失。

犀利姐有话说:“领导你的更年期太久了,它不走,我走!”“老板,我娇弱的身躯,跟不上你伟大的梦想!”碰上这么个领导,员工可谓是“三生有幸、吉星高照”,从此刷新了三观,看透了红尘。你让我看尽了世界之大,从此再也不用去花时间发觉人生的浮华。

金匮里不再为蓝城代建

房天下小道:据知情人士称,亏损近2亿的金匮里欲通过代建的方式拉拢绿城收购,但由于价格各方面双方未达成一致,终不了了之。而绿城与金匮里在此之前签订新的代建合同仅半年时间,本月到期后将不续签,“金匮里由蓝城代建”一事或将告吹。

犀利姐有话说:“一世情缘若飞雪,莫若倚剑望秋月。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悲哉悲哉,相逢本是一场梦,分手何故太匆匆?一代美人金匮里,纵有倾国倾城之貌,却红颜命舛,一再被弃,难道真是命中相克,注定孑然一身!

滨湖区某盘标价上万实则8字头

房天下小道:位于滨湖区某品牌项目近期销量较好,位列上周成交排行榜第二。然而某位近期购买该房源业主爆料称,之所以卖得较好,是因为该项目已低调降价,实际成交价格低仅8100元/平,与标价的11000元/平相差甚远。

犀利姐有话说:降价果然是解药,卖房不愁,买房无忧。那些扬言要涨价,指望着新政一飞冲天的楼盘们,“买涨不买跌”的时代过去了,在无锡唯有理性定价才是尼玛的王道。

注:本文中的内容仅供参考,并非官方发布。若犀利姐言辞过激,各位看官大可不必当真,地产小道,唯是娱人娱己。如有小道爆料,请各位积极联系犀利姐,请QQ至471970818,一经采纳,必有惊喜。

小知识:《现代汉语词典》对小道消息的解释是道听途说或非正式途径传播的消息。人们习惯将非官方发布,而是道听途说的消息和传闻,称为“小道消息”。

 【】

房天下小道:无锡惊现2字头房 开发商跑路业主跳楼

:无锡楼市大爆料 2015年又掀离职潮

房天下小道:某房产网要倒闭 滨湖某盘出重大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