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业城惊喜送壕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10:21

[摘要] 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10块钱仿佛已经越来越不值一提,但是,现在,只要10块钱,你可以享受一次五星级的游泳体验,可以享受一次五星级的桑拿享受,可以享受五星级自助餐,甚至,还可以拿走金条,后,我们还会送你一套非毛坯房十年使用权,盛业城就是这么任性!

10块钱可以做什么,当今社会,似乎10块钱已经做不了什么了,吃不上一顿好一点的午餐,买不到任何一件漂亮的衣裳,甚至可能还不够剪一个满意的发型……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10块钱仿佛已经越来越不值一提,但是,现在,只要10块钱,你可以享受一次五星级的游泳体验,可以享受一次五星级的桑拿享受,可以享受五星级自助餐,甚至,还可以拿走金条,后,我们还会送你一套非毛坯房十年使用权,盛业城就是这么任性!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不要急,容我慢慢将细则道来。

首先,客户到盛业城售楼处10元购买雷迪森广场酒店价值88元游泳体验券或桑拿券(两种券二选一)。

每组客户凭身份证和手机号仅可购买一张游泳券或桑拿券哦,同时可以免费领取一张抽奖券。

务必要注意的是,每组客户必须参与10元购得雷迪森广场酒店游泳券或桑拿券后,方可领取抽奖券并参与抽奖活动。

除了终抽奖活动,客户还可以到盛业城售楼处参与暖场活动。

抽奖活动前,主办方将以短信并在盛业城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通知百人盛会和千人

盛典抽奖活动举办时间地点,参与者凭抽奖券可免费参加雷迪森广场酒店暨盛业城联袂举办的抽奖活动,本次活动由雷迪森广场酒店主办。

还有就是,每组客户仅可分别参与一次百人盛会及千人盛典。

以及,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及司法解释权归雷迪森广场酒店及盛业城所有。

盛业城位于主城区核心位置,坐拥1号线4号线,交通十分便利快捷。配套全面,价格优惠!预计6月初,盛业城将首推1#楼Platroom精品公寓,主力面积约为40平,预计4888元/平起,前期预约可享5000抵3万优惠,前50名更可享首付分期五万起。另2万平超大面积的美食美客餐饮街区也在火热预约中,交5000可抵5万,总价18万起,享10年优惠。

电话:400-890-0000 转 807452

地址:锡澄路地铁1号线刘潭站南侧——盛业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