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妈再降准1% 龙湖教你资产重组

——首付20万起 抢驻龙湖•九墅30-500㎡沿街旺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3:30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消息一出,整个房地产行业成为的“获利赢家”!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消息一出,整个房地产行业成为的“获利赢家”!

央妈再降准,1.27万亿资金楼市分羹几何

4月20日,央妈重磅宣布降准1%,根据测算预计可释放出1.27万亿资金,政策幅度大大超过了2月5日下调的0.5个百分点。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央行再次降准,意味着银行可贷款额度明显增加,将有利于“330房贷新政”的落实,房贷利率折扣有望加大,房企的融资成本有望降低,房企去库存步伐加快在望,楼市量价齐涨的态度将喷薄欲出!

史上购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央行去年9月底颁布“930”房贷新政,涉及“认房不认贷”及“七折利率”;去年11月22日和今年3月1日两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今年2月5日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3月30日颁布“330房贷新政”,一系列政策下,楼市的回暖步伐正在不断地加快!

政策的频频出台,对于购房者来说,供房压力将会持续降低,降准后银行的资金将更宽裕,房贷也将更加宽松。另外,购房者大可抓住现阶段开发商资金仍然相对紧张,在房价尚未反弹时出手入市,抢占多重政策下的短期利好!

投资:首付20万起,抢后5席九墅金铺

龙湖•九墅扼守城市中心,拥有大体量商业体支撑,享有国际化品质设计的同时,还能兼具超高性价比!龙湖•九墅4月重磅钜献,30-500㎡临街旺铺,首付仅20万起,堪比住宅的价格抢商铺,一步买断无锡未来中心财富!

龙湖•九墅商街全临街旺铺,打造锡山全新商业模式。首付20万抢藏龙湖•九墅全临街金铺,后5套,抢到即赚到!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613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