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成道领跑火爆无锡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8:51

[摘要] 随着万科信成道水景示范区和实景样板房的开放,无锡楼市再次涌起一股热潮。信成道预售之火爆,甚至让业内人士惊呼“无锡置业看滨湖,滨湖信成道!”那么,滨湖和信成道何以成为无锡置业热点?

随着万科信成道水景示范区和实景样板房的开放,无锡楼市再次涌起一股热潮。信成道预售之火爆,甚至让业内人士惊呼“无锡置业看滨湖,滨湖信成道!”那么,滨湖和信成道何以成为无锡置业热点?

新城崛起,滨湖占未来高地

滨湖区是无锡新市中心及新市政府所在之地,城市精华集中于此,配套完善齐全。尤其是太湖新城,定位为商务商贸中心、科教创意中心和休闲宜居中心,是无锡高端商务、金融机构、企业总部、专业服务的集聚区的太湖新城,自2011年进入建设加速期以来,目前已初见成效。“东西贯通、南北畅达”的新城路网格局,市民中心、会展中心、艺术中心和金融商务街区等重大公共设施全面开工,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和环太湖生态防护林建设加快推进,都为这片区域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对置业者而言,选择滨湖区,不仅意味着更便捷的城市生活,更将享有巨大的潜力。

31年万科大成之作,谁堪与信成道争锋

而位居雄踞无锡太湖新城核心地段的万科信成道,则为置业者展现了强大的吸引力。论品牌,作为31年万科大成之作,信成道系万科四大产品系之首“”系力作,高精品质自不必说;论学位,信成道签约无锡首批双语实验学校之一——金桥双语实验小学,教育资源,护航孩子成才之路;论交通,信成道地铁1号线,双地铁口近畔,出行无忧;轮环境,信成道私享3万方信成道公园,推窗即可见绿,下楼即可入园。此外,还有海岸城、八方汇、万达城等八大商圈环绕,更有中国物业品牌领导者万科物业业主全心服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无怪乎信成道预售火爆。

坐拥天时地利,户型成信成道新利器

抛开地段配套、品牌、物业等优势不提,万科信成道尚有新神器:约106㎡微平墅,3+1空间,超高实用率,空间多变心情百变;约122㎡微城墅,独创复式四房奇迹格局:下层嬉戏享乐,上层静享私密,楼中楼般的空间,宛若一座云上行宫。这两款户型的热销,也再次印证了“买不买房看地段,掏不掏钱看户型”的硬道理。

万科信成道,雄踞无锡太湖新城核心地段,地铁1号线,与新市政府咫尺相望。签约名校金桥双语实验小学,私享约3万方信成道公园,八重商圈环绕,畅享金质城居生活。

约106—177㎡全系4房,即将加推,VIP预约中。

水景示范区&实景样板房现已公开,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5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