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悦府十年精工华宅:定格春季 赢取Apple watch

————华润•悦府约170/230㎡非毛坯法式大宅 四月抢房倒计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1:48

[摘要] 是一年春好时,江南的春天总是让人意犹难尽。转眼就是人间的四月天,春风已绿江南岸。在无锡华润•悦府,大好春光正肆意歌唱。为不负春光,悦府举办iPhone摄影大赛来为春天增彩。同时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既能探访春天的踪迹,又有奖品可以拿,春暖花开,相约悦府。

前言:是一年春好时,江南的春天总是让人意犹难尽。转眼就是人间的四月天,春风已绿江南岸。在无锡华润•悦府,大好春光正肆意歌唱。为不负春光,悦府举办iPhone摄影大赛来为春天增彩。同时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既能探访春天的踪迹,又有奖品可以拿,春暖花开,相约悦府。

春意造访法式园林大宅

法兰西文化向来以浪漫华贵著称,法式园林更是以其淳厚的线条、华丽的景观装饰诠释着这份经典。社区内约360米林荫大道在这个春季呈现出盎然的绿意,石斛,春樱,月季等都和春天有个约会。同时精致的孟莎式屋顶、老虎窗以及随处可见的雕花、线条,甚至你所见到的一砖一石,一草一木,似乎都透露着一股浓浓的法兰西风情;当这种风情和江南的春季相遇,是奢华的浪漫,是动人的游走,是曼妙的旅程。华润•悦府融合国际化设计理念,以纯粹的法式文艺复兴建筑风格和皇家宫廷园林,营造凡尔赛宫廷般的礼遇,以国际性前瞻眼光,为追求品质的高贵阶层筑就完美人居,成就无锡精工大宅。

手机定格悦府美好春季

在这样的大好春光里,无锡悦府想要和每一位无锡市民来一场烂漫的繁花约会。现在,悦府以“寻美赏花日,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iPhone摄影大赛已经拉开帷幕。关注【华润悦府】官方微信,回复“摄影”两个字,即可获得活动参与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下方【我要参赛】按钮即可进行报名。当你和朋友家人游走在悦府曼妙的景色之中,拿出手机随手一拍,就是一帧美好的图片。现在,把你认为好的照片分享给悦府吧。还可赢得apple watch,自拍杆还有大白公仔吊坠等时尚奖品。既能探访春天的踪迹,又能赢取丰厚奖品,何乐而不为呢?春暖花开,相约悦府。(详情请关注华润悦府官方微信平台)

约360米亿元打造景观大道

法式建筑及皇家园林设计

施华洛世奇水晶泳池

2号线大王基站地铁上盖

约170/230㎡精工华宅

御鉴专线:8588 3333

项目地址:中国 无锡 运河畔•梁溪大桥西

特别提示:华润•悦府约170/230㎡全新系非毛坯大平层热销中,中央空调,欧系地暖,地铁现房,火爆热销。详情请咨询售楼处或致电400-890-0000 转 661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