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成交连跌 锡楼市回暖困难

一周成交量监控  2015-04-14 00:00

[摘要] 4月近过半,无锡楼市的表现只能用“不温不火”一词形容,业内一直期盼的楼市回暖似乎并没有出现,在连续7周成交上涨之后,止涨反跌,上周(4.6-4.12)也是连续第二周无锡商品房成交下跌,下降幅度较小。

4月近过半,无锡楼市的表现只能用“不温不火”一词形容,业内一直期盼的楼市回暖似乎并没有出现,在连续7周成交上涨之后,止涨反跌,上周(4.6-4.12)也是连续第二周无锡商品房成交下跌,下降幅度较小。

无锡周成交

上周(4.6-4.12)无锡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1.5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0.48万平方米,环比跌幅3.99%,比2014年同期的8.07万平,增加了3.46万平,增幅为42.87%;成交1071套,环比增加1.04%。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0.35万平方米,环比减少0.56万平方米,环比降幅5.1%,成交套数为871套,环比上升8.22%。

无锡周成交

前期业内曾预计清明过后锡城开发商将集中推盘,但是从上周推盘量来说,无锡楼市还未真正回暖,上周(4.6-4.12)无锡全市供应有所减少,周末(4.11-4.12)期间共有四盘推新,分别是观山名筑、华府天地尊园、嘉润公馆以及蓝光•COCO蜜园。如此的推盘量,算不上是购房热季。不过相对于去年同一时期来说,目前来看今年楼市还是处于较为稳定的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