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推住房公积金新政 无需租房发票即可提取公积金

中江网  2015-04-13 09:18

[摘要] 不需要租房发票就能提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10日下午,南京出台公积金新政,只要连续缴满3个月公积金,且名下无住房的,就可以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

不用租房发票就能提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10日下午,南京出台公积金新政,只要连续缴满3个月公积金,且名下无住房的,就可以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

4月10日南京出台《关于进一步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的通知》,其中规定,只要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可提取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当年房屋租赁费用。对于租住公租房的,按当年实际发生的房租计算;而租住商品住房的,单身职工按每月提取金额不超过900元计算,已婚职工夫妻双方合计按每月提取金额不超过1800元计算。

和过去公积金支付房租需要提供租房合同和发票不同,新政规定,职工家庭租住商品房的,只要提供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房产的证明(待与房产信息联网后可不提供)、婚姻状况证明、身份证以及租住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即可。

此外南京还规定,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每年6月份、12月份集中办理。6月份,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上半年房屋租赁费用;12月份,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下半年或全年房屋租赁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