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电商发展新时代 卖房也得有新出路

房天下  2015-04-11 00:00

[摘要] 在电商冲击实体经济的新时代,除了卖衣服、卖鞋子、卖食品之外,卖房也急需寻找新出路,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好方法,不如试试新房帮。

爱网络,爱看书,

爱聊天,爱天马行空的畅谈,爱工作;

也爱掌上宝物手机,我不是土豪,

不是谁的代言,我是勾海力,

我在海天紫郡,我是置业顾问,我也用新房帮。

无锡新房帮

早晨七点起床,跑个步出身汗再洗个澡,新的一天用全新的自己来面对。听说我近买房成交很好,靠的是什么?会说话?嘴巴甜?颜值高?都不是,现在这个高科技发达的社会,电脑替代了电视,手机替代了电脑,卖房靠啥?还是手机呀!这不,客户来咨询了!

今天接待的这组客户有些特殊。这家的儿子和儿媳刚结婚时是和公婆一块儿住在北塘区的。原先,小夫妻两个跟公婆一起住也相安无事,每天儿媳妇帮婆婆做点家务,婆婆给儿子儿媳做好三餐,夫妻相敬如宾,婆媳和和睦睦。不过近儿子儿媳都换了份新区的工作,每天从北塘奔波到新区上班,下班再转两班公交车回家,这么一来就有了矛盾。

儿子儿媳每天上班奔波已是十分疲惫,到家就累得什么都不想干了。工作日天天早起辗转上班,好不容易有个双休小夫妻自然是不睡到十点不起床。如此,婆婆就有意见了:自家儿媳妇怎么什么事儿都不干!平时不做饭不打扫卫生也就算了,周末也是懒洋洋的,这还怎么过日子!矛盾一多日子也过的不踏实,老妈和媳妇儿吵架或者冷战,当儿子的夹在中间也不好过。于是,大家讨论后想了个折中的办法,那就是买个房子,小夫妻俩搬出去住。

那么问题来了,买房哪家强?

打电话来售楼处咨询肯定是直接的方式,但不可否认的是问题也很大。不排除有部分人员会泄露客户电话号码,于是,白天里一个接一个的无抵押贷款电话、售楼电话就来了。

托熟人介绍是靠谱,但因为有熟人面子的关系,不好意思多问也不好意思还价。

于是,新房帮渐渐被大家关注了起来。类似网购前咨询那样,购房者在网页上看见了较为心仪的楼盘,就可以通过楼盘下方的在线咨询直接同置业顾问建立一对一的联系。完全的匿名性很好的保护了购房者的隐私。

就这样,这家的儿媳妇通过新房帮软件直接联系到了新区一家项目的置业顾问,在详细咨询了楼盘相关情况后参与置业顾问交换了联系方式。

随后的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半个月后,他们购买了一套小三房。

对成功接待这组客户的置业顾问来说,足不出户便可获得意向较强的客户是十分难得的。如今电商部队日益壮大,实体经济受到了部分冲击。事实上不仅商场如此,卖房有时也是如此。传统的营销模式不再是的盈利渠道,越来越多的客户更倾向于在网络上了解房屋信息,而非单纯依靠置业顾问所提供的信息。

因此,在电商冲击实体经济的新时代,除了卖衣服、卖鞋子、卖食品之外,卖房也急需寻找新出路,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好方法,不如试试新房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