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湖房商会工作会议暨绿色地产行业交流会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9:06

[摘要] 4月10日下午无锡滨湖房地产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绿色地产行业交流会,在滨湖区山明水秀大饭店举行。滨湖区工商联、锡商商会、智能家居商会以及贵州商会的领导与16家副会长单位负责人、13家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36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4月10日下午无锡滨湖房地产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绿色地产行业交流会,在滨湖区山明水秀大饭店举行。滨湖区工商联、锡商商会、智能家居商会以及贵州商会的领导与16家副会长单位负责人、13家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36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无锡楼市

无锡楼市

会议上就新增理事以、新增副会长进行了表决通过,并对穹顶之下的绿色地产以及无锡楼市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会议伊始,滨湖房地产商会会长孙泳伦作了工作报告,将2014年全年工作概括为“一、二、三、四、五”,即一个网站、两次旅游考察、三趟招商、四个会议、五大联动;并阐叙了2015年的工作重点。

无锡楼市

随后在 “绿色地产”的主题论坛上,相关的企业代表以及房企业内人士就此话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在环境污染日益盛行的穹顶之下,低碳节能、智能社区不仅是提升房企产品个性化的,更成为房企为环保事业的身体力行。无锡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无锡建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洵就此主题发表了感想:“电脑智能化作业解放了双手节约了能源,虽然成本有所增加,但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是房企的责任。”

无锡楼市

与此同时,高库存压顶下无锡楼市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也成为众多嘉宾的关注话题。

无锡市房协会会长金荣庆对无锡楼市近两年的发展做出了深度的概括,并表明2015年无锡房地产市场依然以去库存为主基调,在330新政的组合拳下,楼市将逐步回暖,未来政府将会出台更多利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

无锡楼市

无锡申锡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春对楼市的现状发表了个人见解,他表示房地产市场目前已向白银时代转型,库存去化较为缓慢,房企净利润骤降,未来减少亏损将逐渐成为不少房企销售共识。

无锡楼市

无锡栖霞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群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无锡楼市存在的弊端,无锡虽然经济高速发展,但相较于南京、苏州,本地人买房较少,而新增购房需求小,尤其是高端人口比例,与普通三四线城市无本质区别。

无锡楼市

无锡太湖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经济学博士杭卫直言无锡房企之间存在不少恶性竞争,甚有楼盘销售均价低于楼面价格。“降价”只能缓解一时之痛,却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购房者观望情绪,以至陷入恶性循环,不利于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

无锡楼市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开发公司总经理赵晖表示供需矛盾是影响无锡楼市发展的大因素,并为身陷囹圄的楼盘支招,未来房地产应该结合各种资源整合加速去化,并以无锡万达文化城的热销为具体实例,居住与娱乐为一体。

作为地产圈内的元老级人物,从业30年的滨湖房地产商会会长孙泳伦更是一语中的。“无锡人消费观念异常淡定、理性,如果没有全新的概念和招式,无法刺激到市场”。“目前无锡楼市存量较大,房企对自己、对市场、对产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以产品创新、提升性价比等手段逐步适应房地产的新常态。”

滨湖区工商联周茂健主席在会议后做出了总结,他指出:“房企要有三德:商德、品德和道德,房子卖出去值不值,不光自己说了算,更要对买房人负责。”

无锡楼市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思想的碰撞才会有智慧的火花,此次并不只是单纯的会员会议。在与会期间,业内人士为无锡楼市的发展进言献策,毋庸置疑,在房地产市场面临转折之际,无锡滨湖商会的探索和努力为无锡楼市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