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套房7折利率优惠只是传说?

中江网  2015-04-10 15:53

[摘要] 距离央行房贷新政出台已过去一周多坊间关于浙商银行二套房7折利率优惠的新闻却从未停歇。3月30日晚浙商银行官方微信宣称:“对个人住房政策进行调整普通住房(总价500万元以下的公寓)首付比例低为4成利率则按基准利率的70%执行。别墅、排屋及总价500万元以上的公寓首付比例则按5成执行利率为基准利率的85%……”

距离央行房贷新政出台已过去一周多坊间关于浙商银行二套房7折利率优惠的新闻却从未停歇。3月30日晚浙商银行官方微信宣称:“对个人住房政策进行调整普通住房(总价500万元以下的公寓)首付比例低为4成利率则按基准利率的70%执行。别墅排屋及总价500万元以上的公寓首付比例则按5成执行利率为基准利率的85%……”

家“吃螃蟹”的银行记者近期调查了浙商银行在国内的多个支行却发现目前还没有购房者享受到7折的利率优惠甚至有的支行至今还未开展按揭购房的业务。

连线浙商银行多地支行

近期电话几乎被打爆但7折房贷优惠并未真正落地

先电话咨询了浙商银行北京支行个贷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们的电话几乎快被打爆全是咨询二套房7折利率的事情但由于现在关于7折利率优惠的政策细则还未到达他们只能让购房者再等一等。

“目前在北京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折扣的低限度都是8.5折。”但该人士也坦言想要做到8.5折的优惠也相当不易必须是银行的贵宾客户。

随后也咨询了浙商银行上海、天津等地的支行得到的答复均是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实施的细则通知或是本行未在当地开展按揭业务。

浙商银行南京支行一位个贷部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即便对合作楼盘首套房多也只有9.5折的优惠。

“目前有两个合作楼盘仙林的高科荣境和江宁的五矿九玺台。虽然说是要执行低7折的政策但好像具体的实施细则还没下来。不过就算出来了也不代表就能贷到7折也许是8折也有可能是9折或者9.5折。”

连线浙商银行总行、南京支行

总行从未下发过文件即使实施也肯定会有诸多门槛

浙商银行南京支行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关于目前市面上流传的“浙商银行二套房利率7折优惠”的消息并不完全属实。

“这段时间连央行都过来问我们了说二套房7折是怎么回事?3月30日总行的官方微信的确提出了二套房要执行低7折的优惠举措但其只能算是一个‘宣传’总行至今还未下发过任何有关于此的政策性文件只能说政策目前还在酝酿期具体怎么实施还不好说”。

负责人同时表示即便政策出台各支行也要结合不同城市的情况南京的购房者多能享受到几折的优惠目前也不好做判断。

记者电话咨询了浙商银行杭州总行个贷部负责人汪经理回复记者7折下限是央行制定的二套房低折扣下限但直到目前国内还没有一家银行真正落实这一政策即便在杭州与我行合作的楼盘大部分首套房都会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则要上调10%。“即便二套房7折优惠下限能实施但对购房者来说也不现实届时肯定会有诸多门槛”。

南京房贷利率现状

首套房一般可申请9.5折优惠二套房上浮10%仍是主流

调查了南京多家国有、股份制银行发现对于绝大部分一手房购房者只要信用状况没有什么不良记录都可以申请到9.5折的优惠二手房基本上执行的是基准利率二套房则要上浮10%。

南京一家股份制银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他了解南京其实还是有银行可以做到9折利率的但要求非常之高比如是银行的内部员工企业的高管或者是对银行贡献较大的贵宾客户例如在银行有一定规模的存款或者是某种理财产品的客户一般市民想要贷到基本不太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