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4盘加推 4.12看房团即将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00:3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本周末(4.11-4.12)无锡共有4盘推新,其中有滨湖区观山名筑和华府天地尊园、锡山区嘉润公馆以及蓝光·COCO蜜园。

在330新政组合出击下,近期无锡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明显。沉寂一月之久的无锡房企在新政的刺激下斗志昂扬,在利好政策的推波助澜下准备“一显身手”。除了大张旗鼓宣传新政提振人心外,加大推盘力度也成为房企营销的暖春之选,银四无锡楼市预计将有41家项目开盘,创2015年开盘数量新高。

“银四”房企加速去化

在新政效应的推动下,“银四”经历清明小长假的短暂休眠后正式发力,无锡房企开始加速去化模式,成交一路走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本周末(4.11-4.12)无锡共有4盘推新,其中有滨湖区观山名筑和华府天地尊园、锡山区嘉润公馆以及蓝光·COCO蜜园。

其中,华府天地尊园预计4月12号加推2#89、102、123平房源,2016年12月交付;观山名筑在售三期5#54、83、110、125平,均价7500-7800元/平;9#127、132平,均价7500-7600元/平;蓝光·COCO蜜园预计2015年4月11日加推65平户型;嘉润公馆预计2015年4月11日推二期嘉福公寓45平loft特价房1套,总价19.8万/套,预计2015年6月交付。

周末活动精彩纷呈

除却开盘外,无锡不少楼盘也奋勇直追,各种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为蓄客作铺垫。据了解,本周末无锡楼市至少将有10家楼盘举行大大小小的暖场活动。

苏南龙湖品牌馆落成及中介交流基地成立仪式将于4月10日落地;滨湖房地产商会将于4月10日下午14:00于山明水秀举行“绿色节能地产”主题年会;恒达星湖花海西班牙美食节于4月12日14:00开始; 圆融广场4月12日香蕉音乐节……

新政后首场看房团将启航

新政后首场大型看房团也将在4月12日起航,本次看房团报名人数更是达到了开年之,截止目前已超200组。显而易见,330新政的发布加速了购房者置业计划。

本次囊括了无锡时下各区品牌热销盘,分为滨湖线、惠山线、城中线、新区、锡山线,其中不乏恒大、九龙仓、金科等品牌房企。

【2015-04-12】滨湖线

协信阿卡迪亚、华府天地·尊园、宝能城、观山名筑、新加坡·尚锦城、苏宁悦城

【2015-04-12】惠山线

世茂首府、蓝光五彩城、协信·未来城、盛业城、阳光100国际新城、金洋·奥澜

【2015-04-12】城中线

无锡孔雀城、保利达江湾城、九龙仓玺园、九龙仓时代上城、金科世界城·绫罗万千

【2015-04-12】新区线

富力城、富力桃园、金科中心、长江国际·朗庭、融侨观邸、恒大绿洲

【2015-04-12】锡山超低价线

中隆广场、玫瑰香家园、云厦阳光福邸、无锡碧桂园、蓝光·COCO蜜园、万业·观山泓郡

楼盘点评

 

 相关阅读》》》

本周末3盘加推 纯新项目华宇观澜华府首开

周日疯抢6万地铁房 蓝光五彩城本周开盘

无锡楼市本周3盘推 3.8日大型看房团即将起航

本周末2盘加推活动不断 "金三"显端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