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看看 苏宁广场的物业是什么样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4:19

[摘要] 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入住业主优质的生活品质,苏宁广场|尊悦府邸尽心尽力为业主打造幸福家园,铸就高品质的小区。

房地产是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发展到今天,建筑质量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要想从诸多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要拼的就是物业服务水平。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带动着物业服务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纵观万科碧桂园等很多高端品牌小区可以发现,他们的物业服务在同行中一般都是出类拔萃的。市民买房时,除了考虑价格、地段、设计风格、房屋质量、小区绿化等很多硬性指标之外,物业服务也成为了很多人在选择小区时的重要考量因素,它是一个项目品牌优势的延伸。

房子是用来长期居住的,它具有不同于其他产品的特殊属性,物业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每个业主的生活质量。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本身的优势是肯定要有的,但小区后期物业服务水平则是购房者挑选的一大重要条件。买房不仅仅买的是一个遮风挡雨的住所,更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象征。如果小区的物业乱七八糟,小区内部鱼龙混杂,电梯设施神马的三天两头需要维修,这也会让业主的生活质量大打折扣;反之,好的物业服务和居住环境通常会让人每天保持愉悦的心情。住在高品质的物业小区里,出入安全,不用担心小区内部脏乱,不用担心人身财产不安全,这会让人居住的非常放心。纵观无锡楼市,又有哪家楼盘拥有服务质量,能够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生活呢?

苏宁广场|尊悦府邸是苏宁置业集团在无锡倾力打造的超级综合体。苏宁广场傲居崇安区核心地段,与地铁1、2号线,迅达全城。紧邻城市主干道人民路,步行5可达崇安寺步行街、南禅寺历史街区、五爱路百脑汇、满足商务生活所需。32万平米城市综合体,经典双塔雅致造型,328米城市地标。苏宁广场将10万平米购物中心、五星级凯悦酒店、5A甲级写字楼、非毛坯酒店式豪宅等有机融合,打造无锡商业的新地标,提供无锡对话世界的舞台。

有“全球五大行”美誉的物业管理公司美国世邦魏理仕,作为尊悦府邸物业管理顾问公司,为业主提供尊贵的安全化、标准化、细致化、人性化的24全程物管,360度全方位专属服务,24贴心服务,礼遇星级尊贵人生。

苏宁广场,专属您的定制式六星英式管家服务

唯有一流的物业服务放能保证业主的尊崇,在自在生活的同时享受可能的尊重。苏宁广场|尊悦府邸享有超一流的物业,礼聘百年品牌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顾问公司,为每一位尊贵业主提供国际上的“金钥匙服务”,按照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提供贴身管家式的服务,根据每一位业主的需求,定制各种特约服务,让每位入住业主尽享六星级英式管家服务。

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入住业主优质的生活品质,苏宁广场|尊悦府邸尽心尽力为业主打造幸福家园,铸就高品质的小区。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048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