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首府引爆全城!百元奔驰SMART只等您来!

——【力酷威尔城市运动生活馆】世茂首府店开业试运营仪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7:37

[摘要] 世茂首府,位于北塘和崇安双区交汇处,扼守市中心核心位置,在区位配套、交通便捷和园林绿化上具备无可比拟的领航地位。

2014年以8.08亿销售额一举夺得片区销冠的世茂首府,今年又以壮举引爆无锡城!斥重金引入【力酷威尔城市运动生活馆】,只为提供给居住者更尊贵舒适的乐活生活体验!将于4月11日举行会所盛大开业试运营仪式,届时“100元奔驰SMART开回家”活动同步火爆启动,现场将有各种有趣的健康体验游戏,更有机会抽取IPHONE6大奖,丰富奖品只等您来!

市中心 公园里 豪宅领航作

世茂首府,位于北塘和崇安双区交汇处,扼守市中心核心位置,在区位配套、交通便捷和园林绿化上具备无可比拟的领航地位。

区位配套上,项目紧邻崇安寺商圈、欧风街商圈、北广场商圈三大商圈繁华配套,拥有的市中心繁华配套,赋予生活大享受选择权。

交通便捷上,项目周边高铁、地铁、公交、汽运四大城市交通枢纽一应俱全,1、3号线双地铁、5条城市主干道网构,形成无锡罕见的便捷交通网络。

园林绿化上,生态水景、高尔夫草坪等配备,堪称市中心大美的法式皇家小区园林。

此次更大手笔将【力酷威尔城市运动生活馆】引入世茂首府,进一步打造专属一流人士的精英排场,进一步将项目打造为市中心高品质人居的生活标杆。

【力酷威尔城市运动生活馆】拥有国际先进的管理方法,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世界健身设备,丰富多彩的时尚、动感的团体课程,专业的私教指导及轻松、活泼、快乐、舒适的健身环境。此次以市中心豪华的泳池健身运动馆姿态亮相的【力酷威尔】(世茂首府店)即将开业,无疑为居住在市中心的无锡人民的健康生活锦上添花。

为了庆祝此次开业,世茂首府将推出一系列与运动相关的主题活动,力酷威尔试运营活动就是其中绚烂的一笔。4月11日,只要您前来参与活动,各种动感游戏项目、丰富惊喜的礼品恭候着您,更有机会当场将IPHONE6带回家。

当然重头戏一定是“100元奔驰SMART开回家”活动,您只需投入仅仅100元,即有机会获得奔驰SMART使用权!

心动不已?快带上亲朋好友,周末来世茂首府,一起嗨翻天!

【销售动态】近期,世茂首府推出90-220㎡楼王,更有六重豪礼倾情奉上,机会稍纵即逝,不可迟疑!

VIP LINE:400-890-0000 转 6610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