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象润街:新政之下 买铺还是买股票?

——约80㎡起万象城罕有可售沿湖沿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5:26

[摘要] 继3月底央行降息之后,受新政影响,不仅楼市回暖,股市近期更是持续大涨,也有大部分市民将投资目光转向了股票。相信手头有余钱的情况下究竟是置业还是炒股,已经成为了当下不少人心中纠结不已的难题,而此时万象•润街商铺热销的现象似乎也是在给投资客提供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继3月底央行降息之后,受新政影响,不仅楼市回暖,股市近期更是持续大涨,也有大部分市民将投资目光转向了股票。相信手头有余钱的情况下究竟是置业还是炒股,已经成为了当下不少人心中纠结不已的难题,而此时万象•润街商铺热销的现象似乎也是在给投资客提供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稳定+保值

商铺投资魅力依旧

一般来说,常规投资类型主要包括炒股、基金、置业等形式。通过对资深投资客的调查研究发现,虽然部分投资客现在依旧还有资金放在股市中,但始终觉得股市起伏太大、风险太高,不适合将大笔资金投入进去。

因此在做资产配置的时候,还是应该重点考虑资产的安全性和稳健性,相比之下,更多的投资客会更倾向于投资不动产,而商铺就是不动产投资中的不错选择。与其他投资方式相比,商铺保值增值的可能性更大,从长期来看也更加稳健。另外,调查结果显示,一般情况下,每隔3-5年,商铺的租金都会出现明显的上涨迹象,常规涨幅甚至可达到30%-50%。

会赚钱的才是好商铺

好的商铺因为它的稀有性或特定条件,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而在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也会不停的增长,为投资客带来丰厚的回报。一般来说,决定商铺投资成功与否的关键,就是“人潮”二字,毕竟对商铺而言,人潮就等于钱潮。

说到“人潮”,就不得不提去年年底刚刚盛大开业的无锡万象城。无锡万象城汇聚全球著名品牌,以万象城的Ole’精品超市、冰纷万象滑冰场、橙天嘉禾影院等主力店领衔,带动摩登潮流、儿童游乐、数码潮品、家居、全球餐饮等全业态的战略布局。不仅能够满足无锡市民日常购物、休闲、娱乐需求,更能够全面弥补多项商业空白,为无锡市民提供好的购物体验与生活型态,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无锡城市生活中心。

抢驻正当时

作为万象城罕有可售沿湖沿街商铺,万象•润街的未来价值同样不可预估!首先,作为万象城的一部分,万象•润街完全共享了万象城的一切利好,当然也包括因万象城而集聚到一起的超大日客流量;此外,万象•润街拥有的整体商业定位和业态组合规划以及高标准的招商运营体系,并且在管理上完全参照万象城的管理标准进行物业及经营商的统一管理,如果说万象城是无锡新型都市中心,那万象•润街无疑称得上是中心之上的黄金旺铺!

特别提示:万象城罕有可售商铺,万象•润街约80㎡起沿湖沿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或致电:8585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