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 房价再涨? 这是一个真实的谎言!

观察者  2015-04-08 11:39

[摘要]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房价再涨?近日,媒体报道,上海再现连夜排队买房,不少人放弃假期看房?上海连夜排队买房,到底是媒体收钱写软文,还是真实的情况,是否将推动房价再涨?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房价再涨?近日,媒体报道,上海再现连夜排队买房,不少人放弃假期看房?上海连夜排队买房,到底是媒体收钱写软文,还是真实的情况,是否将推动房价再涨?实际上,消费者一直都在担心,像上海这样的移民型大城市,房价是否还有上涨的空间?从现实来看,上海房价再上涨,一直真实的谎言,首先,房价是慢慢上涨,其次,是否出现上海连夜排队买房,房价将再来一波涨价潮呢?这完全是谎言……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 房价再涨? 这是一个真实的谎言!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鬼才会相信!不过,对上海这样的特大城市而言,房价年年上涨是客观现实。有人分析2000年后三次上海买房良机:一、2000年:轻松入市的买点;二、2008年:谁轻信了“拐点”?2011年:罕见上涨期“前夜”……另外,与境外同类城市相比,上海的房价还不能算达到饱和,客观还存在上涨空间,尤其是低价区域房价上涨的可能性大。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这又是一个真实的谎言!如今,开发商、售楼员一直是楼市的忠实支持者。无论何时,他们都会这样来告诉购房者:“快点买,上海的楼市怎么可能会降价。我们下一批房子还会涨价,我们没有降价空间。”

然而,这是一个真实的谎言。真实的是,房价的确涨了,让购房者无奈。开发商在解释涨价原因时,有一点为理直气壮: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市场那么火,房价不可能有下降的空间。谎言就是,并非市场真的火到失去理智让开发商可以闭着眼睛涨价,对于价格上涨,又需要理性的来看待。上海连夜排队买房,也要理性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