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楼市翘尾收官

江南晚报   2015-04-08 09:52

[摘要] 本报讯3月楼市已画上圆满句号。昨天获悉,受一系列政策助力,楼市企稳回暖迹象明显。

本报讯3月楼市已画上圆满句号。昨天获悉,受一系列政策助力,楼市企稳回暖迹象明显。

作为全年度营销大月,3月份楼盘加推动作频频,大户型改善房源更显著。雅居乐中央府、银仁御墅、华府庄园、九龙仓玺园等多个主打改善需求的楼盘加推了自己的年度新产品。“此次出台的二套房贷首付低四成的新政,倍添市场信心。意向购房者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有销售人员表示,无锡本地银行还没下发具体文件通知,楼盘方面不太好操作。“一些想买二套房的业主一直追问我们能不能执行新政。其实我们也挺着急的。”

6.33万平 方 米、10.77万平方米、11.26万平方米、13.16万平方米……体现在备案成交数据上,由于今年春节较晚,3月上旬无锡楼市基本上还处于歇年状态。直至3月中旬起,伴随着利好消息的不断传出,楼市回暖迅速。市区商品房成交量不仅连涨五周,后两天更是翘尾卖房500多套。全月成交商品房4100余套、面积将近48万平方米,不论是同比去年还是环比今年2月份(2286套、27.51万平方米),均呈现上升态势。

“3月楼市再一次呈现翘尾行情。从成交套数看,就环比前一个月增长超79%。”市房屋产权监理处人士介绍,3月初日成交维持在百套上下,月中开始基本上在150套左右波动。3月31日,也就是新政出台的第二天,市区商品房以314套的成交高位“翘尾”收官,无锡楼市“金三”锋芒尽显,一下子使全月的成交量突破了四千大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