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润万家超市 销售过期食品

无锡日报  2015-04-08 09:25

[摘要] 记者从“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了解到,位于太湖新城的一家华润万家超市门店因销售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问题,短期内消费投诉明显增多。

记者从“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了解到,位于太湖新城的一家华润万家超市门店因销售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问题,短期内消费投诉明显增多。由于超市方对投诉处理态度较差、不予配合,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工商局对该超市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市工商局消保处负责人要求华润万家超市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积极处理消费者投诉。市工商局消保处向企业宣传了新实施的《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和工商总局《关于完善消费环节经营者首问和赔偿先付制度,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见》,希望该大型超市在行业内起好带头作用。

华润万家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约谈后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高顾客满意度。通过培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杜绝因服务不好产生的顾客投诉。完善管理机制,让总台员工有足够的权限处理突发客诉,减少因处理时间较长造成顾客不满意的现象。同时,提升门店对顾客投诉的重视度,各门店的顾客投诉和处理情况在公司内通报。指定无锡区客服督导为区域顾客投诉总负责人,统计并跟进各门店处理进度,确保及时有效处理。

据悉,市工商局还将联合各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消费者投诉数量较大、上升幅度较大的重点经营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行政约谈。

 延伸阅读》》》

网购假货第三方平台要负责

315揭露无锡楼盘各种猫腻

保障房风险防控系统投用 防止骗租骗购、以权谋私

楼市维权:买套房子 为啥10年都过不了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