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0救市政策后市场回暖 首付8%不限购产品成功逆袭

凤凰财经  2015-04-07 09:19

[摘要] 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对拥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购买二套普通自住房降至40%;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对首套普通自住房降至20%,对拥有1套住房、已结清贷款的低降至30%。

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对拥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购买二套普通自住房降至40%;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对首套普通自住房降至20%,对拥有1套住房、已结清贷款的低降至30%。

解读: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宣布将二套房贷款下调二套房首付至4成,这意味着改善性需求置业的门槛将有所下降,其本质是满足自住型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主要是为了满足货币政策的要求和解决购房门槛以及税负过高的问题。其实对市场是利好和刺激的。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认为此次新政的影响很大,他表示,此次新政远远超过市场预期,“二套房首付从6成、7成降低到4成,起码可以直接增加10%的有效购买需求。”他预测,一二线城市二季度成交量将可能比一季度上涨30%,2015年,重点城市的销量将好于2014年。举例来说,以成都一套市值150万元的房屋为例,按照原有的二套房首付比例六成计算,首付款90万元,若首付为四成,则首付60万元,减少30万元。

新政影响下,8%低首付不限购项目热销逆袭新政之下,珠江四季悦城因何备受关注?

一、北京限购之下,限购人群依然无所适从

日前,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珠海、三亚共6个城市仍然执行限购政策。两会期间北京市副市长陈刚在参加丰台团代表小组讨论时明确表示,2015年北京暂不考虑取消限购。外地在京刚需人群数量庞大,虽然新政降低二套首付至40%,一套公积金首付降至20%,然而,一纸限购令购房者直接拒之门外。珠江四季悦城不限购产品,成功解决购房者资格问题,无需满足5年纳税条件,且不限套数,同时享受通州落户积分政策,买房也能落户北京。

二、8%低首付,置业更从容、更简单、更省钱

买房者来说,购房先要筹的就是首付钱,太高的首付对很多购房者来说是压力十足,于是低首付应运而生。这种优惠方式不仅降低了购房的门槛,而且还缓解了贷款的经济压力,是快速步入有房一族的好方式。

相比央行新政公积金低20%首付,珠江四季悦城8%首付显然更低更具有优势,能够为购房者节省更多的流动资金,同时更不需要公积金等诸多要求,以一套220万左右150㎡三居为例,新政后低首付需要44万左右,而珠江四季悦城8%首付仅需要18万左右,仅首付及可节省流动资金近24万。而相对于二套营业税由5年改为2年的政策,珠江四季悦城不限购项目,二套、三套更多套,免除营业税。

三、投资者更青睐18万投资200万不动产

伴随着住建部、国土资源部、央行、银监会、财政部、国税总局多部委针对住房市场的多轮政策接连密集出台;从消费层面的金融支持、税费减免,到供应层面的土地住宅供应控制,部分政策宽松程度甚至接近2009年水平,意在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2009年信贷政策由紧转松,二套房首付比例低至20%,多重政策叠加,房地产市场随之迅速转向,在2008年的低基数基础上,销售面积突破9亿平方米,同比增幅超过50%,而销售额高达4.4万亿元,同比增长83%。而2010年信贷收紧使得销售同比增长仅有11%,两年相差较大。2015年市场再度迎来改善性需求重大利好,公积金二套首付低30%,商贷二套首付降至2010年初的40%,加之二手房交易税费减免,或将与2009年类似,迎来楼市转向。

此背景之下,珠江四季悦城本身具有无以伦比的产品优势,占据亦庄核心区位,紧邻地铁经海路站,同时私享16万平米千万级墅质园林,50万商业尽揽,潜力不言而喻,加上8%首付优势,18万即可投资北京220万城市公园不动产,同时不限购产品又避免了营业税和限购问题,不动产相对于理财产品更加稳健,多以备受投资者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