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乐骑行喜相伴 万科邀你去米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7:13

[摘要] 作为全国首批创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中国宜居城市、全国“中国绿色城镇化指数”20强城市之一,无锡的生态文明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致力于建设更美好城市的无锡万科,于3月28日推出万科三好系列活动的第二季——“跟着万科去米兰”骑行活动,号召市民以绿色出行,践行低碳生活。

作为首批创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中国宜居城市、“中国绿色城镇化指数”20强城市之一,无锡的生态文明建设一直走在前列。致力于建设更美好城市的无锡万科,于3月28日推出万科三好系列活动的第二季——“跟着万科去米兰”骑行活动,号召市民以绿色出行,践行低碳生活。

“绿色交通”是一个全新的理念,它减轻交通拥挤,减少环境污染,促进社会公平,合理利用资源。其本质是建立维持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交通体系,以满足人们的交通需求,以少的社会成本实现大的交通效率。加拿大学者克里斯•布拉德肖于1994年指出,绿色交通工具的优先级依次为步行、自行车、公共运输工具、共乘车、单人驾驶之自用车,可见自行车出行对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

在前不久召开的无锡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无锡市政府强调把“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作为基本途径,逐步实现生态文明建设蓝图。无锡万科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继“万科悦跑团”之后再推骑行活动,召集全城骑行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传递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为无锡普及绿色交通、改善大气环境、冲破“霾”伏尽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欢乐骑行惊喜相伴,万科邀您共赴米兰

自行车出行不仅是绿色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一种健康运动增加体质、陶冶心情的休闲健身运动。单车一辆,说走就走。在骑行中,强健身体之魄,修养身心之气 ,是何等的痛快!

为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无锡万科特为活动设置了丰厚奖励。活动将持续到4月18日,参与活动者即可攒里程,满200公里即可参与惊喜大抽奖,里程高者获米兰世博游。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即刻预约,畅游世博。

微信预约:关注【无锡万科】官方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电话预约:万科信成道400-890-0000 转 658999 / 万科新酩悦400-890-0000 转 610310

                  万科金域缇香400-890-0000 转 653632/ 万科金域蓝湾400-890-0000 转 6535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