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20万 抢龙湖九墅30-500㎡沿街旺铺

——这个月你被龙湖“渝”派了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5:34

[摘要] 众所 ,渝州乃龙湖商业帝国发源地,龙湖商业地产“渝派”气息十足,龙湖•九墅金街一脉传承,带你玩转龙湖“渝派”范儿!

众所 ,渝州乃龙湖商业帝国发源地,龙湖商业地产“渝派”气息十足,龙湖•九墅金街一脉传承,带你玩转龙湖“渝派”范儿!

正宗“渝派”血统,解码重庆龙湖商业神话

重庆人有重庆人自己的“渝派”范儿,这次赶赴渝州考察之旅,对于重庆人民印象如热情、坚强、耿直、豪爽、善良…等等极尽乐观向上,龙湖商业作为一个起源于重庆大地的“商业神话”,同样具备抛不开的“渝派”气息,独树一帜问鼎中国商业地产——

在重庆,龙湖的商业帝国无人不知,没人不晓;15年商业修为,立足重庆、成都、北京等24余座城市,超40部商业力作,拢聚750余战略伙伴。从重庆西城天街到北城天街,再到天街三千集,均是片区中心位置,人流潺动,商业气息浓郁,同时也是高消费的代表场所。龙湖在商业地产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版图中,一个极具传奇的财富符号!

传承“渝派”范儿,龙湖•九墅天街领衔无锡未来

假如重庆人的“渝派”范儿可以使用极尽乐观的词汇来形容,那么无锡的描仅用两个词儿便能全部囊括:揽金——位于江浙腹心的无锡人民有着过人的经商头脑,对于赚银揽金的方法自成一套;标杆——无锡人民擅于经商并懂得享乐,自然优越感十足。

从重庆龙湖“渝派”血统中一脉传承而来,并将无锡的“揽金”、“标杆”特质完美结合的无锡龙湖•九墅,同时在地段上占尽先机,龙湖九墅扎根锡山核心,扼守无锡副市中心,处于友谊路与锡沪路两大城区主干道黄金十字路口,处于地铁2号线和4号线站口,30余条公交线路密汇周边,海量人流来往不绝,未来龙湖•九墅商铺将升至无限。

除了地段上的优势,龙湖九墅还拥有近万名高消费阶层,聚揽周边20大社区,超30万固定消费力,悦城天街,两者共享巨大客流,共赢财富机遇,并以高端时尚的港派风情商街,填补东亭板块高端商业空白,打造无锡前所未有时尚消费领地,成为众人期待的一条特色繁华商街,领衔无锡未来商业王者!

龙湖•九墅商街全临街旺铺,打造锡山全新商业模式。首付20万抢藏龙湖•九墅全临街金铺,后5套。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613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