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利好政策频出 改善型置业升温 龙湖•悠山郡产品合理受追捧

——龙湖”方不剩房” 好房有限需抢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09:57

[摘要] 刚结束不久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为全年房地产政策定调;随即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财政部和国家税务局五部委联合释放利好政策。至此,素以“组合拳”见长的央妈地产政策将带来实质性改变。

刚结束不久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为全年房地产政策定调;随即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财政部和国家税务局五部委联合释放利好政策。至此,素以“组合拳”见长的央妈地产政策将带来实质性改变。

购房门槛降低,龙湖•悠山郡热销加剧

受政策影响,购房者尤其是改善型置业者的购房门槛和成本将大大降低!作为阳山首席标杆的龙湖•悠山郡自然受到置业者热捧,案场来访者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政策利好对于购置心仪已久的龙湖•悠山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房产营业税免征年限从5年降至2年

二、一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低首付2成!

三、一套房结清房贷购二套房首付低至3成!

四、一套房未结清购二套房,仅需4成首付

地处狮子山脚的龙湖•悠山郡,紧邻即将建成的无锡高水准超五星温泉酒店度假村,更有万亩桃园、桃文化博览园傍身;环境曼妙,全城折腰!俗话说好刀配好鞘,环境与产品永远是登对的;龙湖•悠山郡传统建筑融古雅、简洁、富丽于一体的独特艺术风格原汁原味的传承了地中海风情。以大自然为皈依,推崇含隐蓄秀,奥僻典雅的柔美。如此秀美,受置业者追捧也不足为奇。

受政策影响,购房者尤其是改善型置

1. 把鼓励政策从首次置业人群调整为改善型人群,置业门槛大幅降低

2. 大力度松绑,减税引发流动性增强,将为楼市带来更大冲击。

简单的来说:原本买2房的预算,如今可买3房了!原先买3房的预算,如今可买别墅了!

匠心典范,阳山巨作;完美主义追求,不惜时间和工本,以精湛匠术和优选材料,经多年的潜心雕琢,才创造出这座城市的高品质别墅豪宅,为世人赞叹。龙湖•悠山郡这片别墅前朝花海背靠狮山,既有江南水乡的阴柔之美,又饱含狮子山娟秀灵气;树阳山天籁生活新典范。

首付30万起,抢住龙湖别墅;龙湖•悠山郡118-190㎡联排/叠院现房即买即住

垂询热线:400-890-0000 转 6733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